SAY討論區

標題: 步步高新旗艦Xplay預訂頁面放出:3998貴嗎? [打印本頁]

作者: 雪席    時間: 2013-4-28 13:03:21     標題: 步步高新旗艦Xplay預訂頁面放出:3998貴嗎?

距離步步高新一代1080p旗艦手機vivo Xplay的正式發佈時間越來越近了(5月7日晚間19:20分,北京水立方),目前vivo官網已經提前放出了Xplay的發佈會倒計時和預訂頁面。
和我們之前報道的一樣,此次vivo Xplay將提供四種耳機套餐可選,不過耳機的型號較上次泄露的頁面有所不同,分別為BOSE IE2、森海塞爾CX215、森海塞爾CX300II和vivo耳機。此外,憑預訂碼自5月7日起在官方商城成功預訂的用戶可獲得vivo移動電源。
不過,vivo Xplay價格到現在依然是迷。根據上次泄露的信息,32GB版vivo Xplay的售價可能為3998元(估計是標配vivo耳機,零售版AKG K330P,售價為300元左右),不同套餐的價格也應該有所不同
根據官網的描述,vivo Xplay將采用5+英寸1080p全高清屏幕(具體尺寸未標明),采用搭載高通驍龍600四核處理器(內置Adreno 320 GPU),配備2GB內存以及16GB/32GB機身存儲,提供一塊3400mAh電池。還提供1300萬像素堆棧式主攝像頭以及500萬像素88度廣角前置鏡頭。
此外,Hi-Fi音質依然是該機的主打賣點,預計Xplay將采用獨立音頻解決方案CS4398(DAC芯片)+CS8422(SRC芯片)+OPA2604(獨立運放)芯片組。
yyqiazaxf5p12.jpg
ysbdaift12m12.png

附件: [ysbdaift12m12.png] ysbdaift12m12.png (2013-4-28 13:03:2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4NDUyfDllZDQyOGE4fDE3ODI0MzUxNzZ8MHww

附件: [yyqiazaxf5p12.jpg] yyqiazaxf5p12.jpg (2013-4-28 13:03:2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4NDUxfDIxZDM0ZTkyfDE3ODI0MzUxNzZ8MHww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28 15:13:02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4-28 15:13:31

頂下再看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28 15:14:44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28 15:18:02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28 15:18:49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28 15:22:25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4-28 15:27:22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28 15:31:17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4-28 15:38:48

好帖,有才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28 15:38:50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誼}    時間: 2013-4-28 15:44:48

回復一下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28 15:45:55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4-28 16:40:34

太棒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28 17:41:32

好帖,有才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28 22:38:53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29 05:30:56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29 06:47:04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5-1 05:16:56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5-2 08:34:43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5-6 08:35:33

加油啊!!!!頂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