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步步高新旗艦Xplay預訂頁面放出:3998貴嗎?
[打印本頁]
作者:
雪席
時間:
2013-4-28 13:03:21
標題:
步步高新旗艦Xplay預訂頁面放出:3998貴嗎?
距離步步高新一代1080p旗艦手機vivo Xplay的正式發佈時間越來越近了(5月7日晚間19:20分,北京水立方),目前vivo官網已經提前放出了Xplay的發佈會倒計時和預訂頁面。
和我們之前報道的一樣,此次vivo Xplay將提供四種耳機套餐可選,不過耳機的型號較上次泄露的頁面有所不同,
分別為BOSE IE2、森海塞爾CX215、森海塞爾CX300II和vivo耳機。此外,憑預訂碼自5月7日起在官方商城成功預訂的用戶可獲得vivo移動電源。
不過,vivo Xplay價格到現在依然是迷。根據上次泄露的信息,
32GB版vivo Xplay的售價可能為3998元(估計是標配vivo耳機,零售版AKG K330P,售價為300元左右),不同套餐的價格也應該有所不同
。
根據官網的描述,vivo Xplay將采用5+英寸1080p全高清屏幕(具體尺寸未標明),采用搭載高通驍龍600四核處理器(內置Adreno 320 GPU),配備2GB內存以及16GB/32GB機身存儲,提供一塊3400mAh電池。還提供1300萬像素堆棧式主攝像頭以及500萬像素88度廣角前置鏡頭。
此外,Hi-Fi音質依然是該機的主打賣點,預計Xplay將采用獨立音頻解決方案CS4398(DAC芯片)+CS8422(SRC芯片)+OPA2604(獨立運放)芯片組。
2013-4-28 13:03:2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yyqiazaxf5p12.jpg
2013-4-28 13:03:2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ysbdaift12m12.png
附件: [ysbdaift12m12.png]
ysbdaift12m12.png
(2013-4-28 13:03:2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4NDUyfDllZDQyOGE4fDE3ODI0MzUxNzZ8MHww
附件: [yyqiazaxf5p12.jpg]
yyqiazaxf5p12.jpg
(2013-4-28 13:03:2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4NDUxfDIxZDM0ZTkyfDE3ODI0MzUxNzZ8MHww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28 15:13:02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4-28 15:13:31
頂下再看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28 15:14:44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28 15:18:02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28 15:18:49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28 15:22:25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4-28 15:27:22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28 15:31:17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4-28 15:38:48
好帖,有才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28 15:38:50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誼}
時間:
2013-4-28 15:44:48
回復一下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28 15:45:55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4-28 16:40:34
太棒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28 17:41:32
好帖,有才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28 22:38:53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29 05:30:56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29 06:47:04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5-1 05:16:56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5-2 08:34:43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5-6 08:35:33
加油啊!!!!頂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