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開發者福音:Google眼鏡內核源代碼下載
[打印本頁]
作者:
雄獅
時間:
2013-4-28 10:45:00
標題:
開發者福音:Google眼鏡內核源代碼下載
Google眼鏡還在開發和測試階段,而對於感興趣的開發人員來說,福利還是不少的,比如內核源代碼就迅速公佈了。
手快的已經在代碼裡發現了有趣的東西,比如
支持NFC的一切條件都已經具備
,因此理論上Google眼鏡是支持NFC的,或者說未來會支持,畢竟操作系統就是Android,很可能默認就有NFC驅動。
有了源代碼,開發相關應用也可以更好地上手了,不過Google此前曾表示,
Google眼鏡應用的審批最初會非常謹慎,未來再考慮開放一些。
根據Google的說法,Google眼鏡將在大約一年後才會推廣到商業消費市場上。
2013-4-28 10:45:0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hir2uttscqg13.jpg
附件: [hir2uttscqg13.jpg]
hir2uttscqg13.jpg
(2013-4-28 10:45:0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4NDAyfGFkZDliY2Q1fDE3ODI1MzUzMDR8MHww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28 14:00:18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28 14:00:19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4-28 14:00:46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4-28 14:08:00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28 14:14:07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28 14:15:12
說的不錯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28 14:16:51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28 14:19:28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28 14:29:26
我在努力中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28 14:39:00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28 14:41:30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28 14:55:56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28 16:40:01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28 17:41:32
觀看中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4-28 22:38:53
3q for 分享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29 05:30:56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29 06:47:04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5-1 05:16:56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5-2 08:34:43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5-6 08:55:57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