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開發者福音:Google眼鏡內核源代碼下載 [打印本頁]

作者: 雄獅    時間: 2013-4-28 10:45:00     標題: 開發者福音:Google眼鏡內核源代碼下載

Google眼鏡還在開發和測試階段,而對於感興趣的開發人員來說,福利還是不少的,比如內核源代碼就迅速公佈了。
手快的已經在代碼裡發現了有趣的東西,比如支持NFC的一切條件都已經具備,因此理論上Google眼鏡是支持NFC的,或者說未來會支持,畢竟操作系統就是Android,很可能默認就有NFC驅動。
有了源代碼,開發相關應用也可以更好地上手了,不過Google此前曾表示,Google眼鏡應用的審批最初會非常謹慎,未來再考慮開放一些。
根據Google的說法,Google眼鏡將在大約一年後才會推廣到商業消費市場上。
hir2uttscqg13.jpg

附件: [hir2uttscqg13.jpg] hir2uttscqg13.jpg (2013-4-28 10:45:0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4NDAyfGFkZDliY2Q1fDE3ODI1MzUzMDR8MHww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28 14:00:18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28 14:00:19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4-28 14:00:46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4-28 14:08:00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28 14:14:07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28 14:15:12

說的不錯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28 14:16:51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28 14:19:28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28 14:29:26

我在努力中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28 14:39:00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28 14:41:30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28 14:55:56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28 16:40:01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28 17:41:32

觀看中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4-28 22:38:53

3q for 分享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29 05:30:56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29 06:47:04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5-1 05:16:56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5-2 08:34:43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5-6 08:55:57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