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一變二 LINE 公仔 iPhone 5 機殼 [打印本頁]

作者: 沫茶茶    時間: 2013-4-28 10:41:48     標題: 一變二 LINE 公仔 iPhone 5 機殼

大家可能對 LINE 的公仔都好熟悉,他們都好可愛吧!以下的 iPhone 5 機殼把 Moon、Cony 及大受歡迎的 Brown 的趣緻表情放上了機背,令手機立即變得「傻更更」,有用 LINE 的朋友應該會覺得特別有親切感吧!







Moon 的瞇眼樣子、Cony 的羞涩傻笑、Brown 的招牌無表情全都超可愛。賣點除了有 LINE 公仔的可愛表情,這一系列的保護殼更可一分為二,保護殼的透明邊框可跟機背公仔樣分開獨自使用 (即當 Bumper 使用),不過個人認為買得這個機殼當然覺得有 LINE 公仔才有意思麻!裝上時,大家先裝好邊框,再把機背殼從下而上推上去就完成安裝,十分簡單的。手機殼上特備塗層,使圖案不易脫色的。如果大家都想帶它走,只需日圓 $2310  (約 HK$182) 即可。
來源: run@town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4-28 12:38:55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28 12:38:59

沒人理我。。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28 12:44:35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28 12:47:54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28 12:59:27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28 13:03:59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28 13:07:15

說的不錯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28 13:12:16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28 13:30:16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4-28 14:08:00

搶座位來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28 14:41:30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28 14:55:56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28 16:40:01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28 17:36:04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28 22:29:41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29 05:30:56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4-29 06:40:55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1 05:14:39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5-2 08:34:01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5-6 08:24:38

原來這樣也可以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