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傳中移動8月啟動TD
[打印本頁]
作者:
我著十號
時間:
2013-4-28 09:42:12
標題:
傳中移動8月啟動TD
據消息人士透露,
中移動將於今年8月正式啟動TD-LTE商用
,將TD-LTE推上一個新的高度。
最近,廣東移動一線TD-LTE網絡建設專家向搜狐IT表示,由於4G牌照沒有發放,4G頻譜分配不明朗,目前他們進行了諸多TD-LTE頻段的測試,最終可能會選擇1-2個,導致他們目標並不明確。4G牌照問題,已成為阻礙TD-LTE推進的絆腳石。
不過,通信專家項立剛微博稱,
中國發3張TD-LTE的可能性增大,未來的3個月可能發牌
。
按照這個時間表推算,應該在今年7月份前發放4G牌照
。
目前,浙江、江蘇、廣東、北京、上海等一線城市已啟動了大規模的試商用,現場測試網速為3G的30倍,用戶體驗良好。
根據中國移動規劃,今年投入4G基站建設為417億元,已投入了200億。目前有10多個城市開始測試或者試商用,未來TD-LTE可能會涉及到150多個城市。
2013-4-28 09:42:1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noavxk5shzs12.jpg
附件: [noavxk5shzs12.jpg]
noavxk5shzs12.jpg
(2013-4-28 09:42:1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4MTU1fGI1YjUwZWMwfDE3ODIzODkxNzR8MHww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28 11:00:59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28 11:11:47
好啊,,不錯、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28 11:22:33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28 11:23:35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28 11:27:00
支持一下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28 11:27:15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28 11:30:51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28 11:31:47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28 11:34:48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28 11:35:08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28 11:39:15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28 11:41:58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28 11:45:04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28 11:51:04
不錯,看看。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28 11:55:33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28 11:56:54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28 11:57:53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5-1 05:14:39
好帖,有才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5-2 08:34:01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5-6 08:24:38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