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傳中移動8月啟動TD [打印本頁]

作者: 我著十號    時間: 2013-4-28 09:42:12     標題: 傳中移動8月啟動TD

據消息人士透露,中移動將於今年8月正式啟動TD-LTE商用,將TD-LTE推上一個新的高度。
最近,廣東移動一線TD-LTE網絡建設專家向搜狐IT表示,由於4G牌照沒有發放,4G頻譜分配不明朗,目前他們進行了諸多TD-LTE頻段的測試,最終可能會選擇1-2個,導致他們目標並不明確。4G牌照問題,已成為阻礙TD-LTE推進的絆腳石。
不過,通信專家項立剛微博稱,中國發3張TD-LTE的可能性增大,未來的3個月可能發牌按照這個時間表推算,應該在今年7月份前發放4G牌照
目前,浙江、江蘇、廣東、北京、上海等一線城市已啟動了大規模的試商用,現場測試網速為3G的30倍,用戶體驗良好。
根據中國移動規劃,今年投入4G基站建設為417億元,已投入了200億。目前有10多個城市開始測試或者試商用,未來TD-LTE可能會涉及到150多個城市。
noavxk5shzs12.jpg

附件: [noavxk5shzs12.jpg] noavxk5shzs12.jpg (2013-4-28 09:42:1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4MTU1fGI1YjUwZWMwfDE3ODIzODkxNzR8MHww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28 11:00:59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28 11:11:47

好啊,,不錯、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28 11:22:33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28 11:23:35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28 11:27:00

支持一下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28 11:27:15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28 11:30:51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28 11:31:47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28 11:34:48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28 11:35:08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28 11:39:15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28 11:41:58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28 11:45:04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28 11:51:04

不錯,看看。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28 11:55:33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28 11:56:54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28 11:57:53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5-1 05:14:39

好帖,有才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5-2 08:34:01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5-6 08:24:38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