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設計很個性 華為榮耀3代就它了? [打印本頁]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28 07:25:04     標題: 設計很個性 華為榮耀3代就它了?

可以肯定的是,接下來的一兩個月內華為要有新的動作。現在工信部出現了一款代號為P6-U06的華為神秘新機,經過仔細的查閱後發現,工信部官方並沒有給出該機的具體配置信息。
從工信部給出的P6照片來看,其外觀設計比較方正而且很有個性,其最大的亮點是機身左側底為3.5mm的耳機接口,而右側則是兩個SIM卡插槽,整體來說這款手機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薄。
該機的背部會是金屬材質?目前最大的疑問就是,該機的的真是身份是什麼?從目前的情況來看,這應該不會是華為i震驚世界的旗艦手機(據傳7月份才發佈呢)
所以目前的情況結果應該隻有兩個,即該機的身份或許是榮耀3代,另外一個可能就是Ascend P2的超薄版(據說厚度為6.3mm)。
需要註意的是,之前華為終端CSO徐昕泉已經暗示,榮耀2四核的接續產品是計劃6月份上市的榮耀3,而它會帶給大家驚艷的新功能和新特色
5lmtvssqbzk09.png
qg42js321ll10.jpg
i423zaja03x11.jpg
vis2cellwww11.jpg
lygrhjo1ivo11.jpg
ue1dlyowiir11.png
P2之前就拿到了入網許可證了

附件: [ue1dlyowiir11.png] ue1dlyowiir11.png (2013-4-28 07:25:0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4MTU0fDgxMTMzOTdjfDE3ODI0ODI1NjF8MHww

附件: [lygrhjo1ivo11.jpg] lygrhjo1ivo11.jpg (2013-4-28 07:25:0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4MTUzfGZmZWY0ZWQ2fDE3ODI0ODI1NjF8MHww

附件: [vis2cellwww11.jpg] vis2cellwww11.jpg (2013-4-28 07:25:0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4MTUyfDI4YjIyNzkxfDE3ODI0ODI1NjF8MHww

附件: [i423zaja03x11.jpg] i423zaja03x11.jpg (2013-4-28 07:25:0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4MTUxfDk3NTE5OGFkfDE3ODI0ODI1NjF8MHww

附件: [qg42js321ll10.jpg] qg42js321ll10.jpg (2013-4-28 07:25:0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4MTUwfGZmMmFiZjIyfDE3ODI0ODI1NjF8MHww

附件: [5lmtvssqbzk09.png] 5lmtvssqbzk09.png (2013-4-28 07:25:0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4MTQ5fGY1YmI1YTgxfDE3ODI0ODI1NjF8MHww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28 10:10:40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4-28 10:12:43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28 10:21:18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28 10:25:53

回復一下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28 10:26:17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28 10:26:56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28 10:40:52

嚴重支持!
作者: Essi    時間: 2013-4-28 10:53:31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4-28 10:54:39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28 10:55:49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4-28 11:23:35

加油啊!!!!頂哦!!!!!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28 11:27:00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28 11:27:15

觀看中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28 11:30:51

這個帖不錯!!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4-28 11:31:47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28 11:34:48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4-28 11:35:08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28 11:39:15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5-2 08:00:51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5-2 08:00:51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