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真心失望!Galaxy Note 3怎麼還是這樣?
[打印本頁]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28 08:21:18
標題:
真心失望!Galaxy Note 3怎麼還是這樣?
三星手機的發展趨勢真是奔著盾牌去了啊?
Galaxy S4未發佈前,國內有用戶搶先曝光了它,而且曝的是相當的徹底,現在相同的一幕又上演了,雖然趕不上前者,但是至少能夠看看所謂Note 3的真容了。
有網友發出了一張所謂Galaxy Note 3與Note 2對比圖,看起來兩者的外觀造型基本一致,
而前者給人最明顯的感覺就是太大了,當然機身材質還是萬年不變的大塑料。之前說好的的金屬+塑料材質呢?
這位網友給出的消息稱,由於這是Note 3的工程機,所以其顏色還會有變化,不過硬件基本就定型了,
配備的是5.9寸1080p,搭載與Galaxy S4相同的Exynos 5410 octa處理器,隻不過四個A15核心的主頻升至2.0GHz,而其餘四個A7核心的主頻還是1.2GHz。
此外,這款Note 3工程機現在運行的是Android 4.2.2系統,
並且內置了3GB RAM+32GB存儲空間(支持擴展)。
這位網友給出的消息稱,該機會在今年6月中旬正式發佈,是不是有點太早了(之前消息稱是在IFA 2013上發佈)?
看起來三星也就這樣了,即Note 3依然走的是Galaxy S4屏幕和配置升級版的路線.............................
2013-4-28 08:21:18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vgmq11cyht307.jpg
附件: [vgmq11cyht307.jpg]
vgmq11cyht307.jpg
(2013-4-28 08:21:1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4MTA3fGY4MTUxMjJifDE3ODIzOTgyODJ8MHww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28 08:58:38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28 09:07:05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28 09:08:20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28 09:26:02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28 09:26:59
不怎麼好看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28 09:28:46
我想要`~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28 09:31:03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4-28 09:37:20
呵呵,明白了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28 09:40:19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28 09:41:41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28 09:47:36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28 10:25:53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28 10:26:17
你加油吧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4-28 10:40:52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4-28 10:54:39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28 10:55:49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5-1 05:14:39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5-2 08:34:01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5-6 08:24:38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