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真心失望!Galaxy Note 3怎麼還是這樣? [打印本頁]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28 08:21:18     標題: 真心失望!Galaxy Note 3怎麼還是這樣?

三星手機的發展趨勢真是奔著盾牌去了啊?
Galaxy S4未發佈前,國內有用戶搶先曝光了它,而且曝的是相當的徹底,現在相同的一幕又上演了,雖然趕不上前者,但是至少能夠看看所謂Note 3的真容了。
有網友發出了一張所謂Galaxy Note 3與Note 2對比圖,看起來兩者的外觀造型基本一致,而前者給人最明顯的感覺就是太大了,當然機身材質還是萬年不變的大塑料。之前說好的的金屬+塑料材質呢?
這位網友給出的消息稱,由於這是Note 3的工程機,所以其顏色還會有變化,不過硬件基本就定型了,配備的是5.9寸1080p,搭載與Galaxy S4相同的Exynos 5410 octa處理器,隻不過四個A15核心的主頻升至2.0GHz,而其餘四個A7核心的主頻還是1.2GHz。
此外,這款Note 3工程機現在運行的是Android 4.2.2系統,並且內置了3GB RAM+32GB存儲空間(支持擴展)。這位網友給出的消息稱,該機會在今年6月中旬正式發佈,是不是有點太早了(之前消息稱是在IFA 2013上發佈)?
看起來三星也就這樣了,即Note 3依然走的是Galaxy S4屏幕和配置升級版的路線.............................
vgmq11cyht307.jpg

附件: [vgmq11cyht307.jpg] vgmq11cyht307.jpg (2013-4-28 08:21:1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4MTA3fGY4MTUxMjJifDE3ODIzOTgyODJ8MHww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28 08:58:38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28 09:07:05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28 09:08:20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28 09:26:02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28 09:26:59

不怎麼好看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28 09:28:46

我想要`~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28 09:31:03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4-28 09:37:20

呵呵,明白了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28 09:40:19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28 09:41:41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28 09:47:36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28 10:25:53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28 10:26:17

你加油吧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4-28 10:40:52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4-28 10:54:39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28 10:55:49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5-1 05:14:39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5-2 08:34:01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5-6 08:24:38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