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華為工程師微博吐槽:餘承東縮頭烏龜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3-4-28 07:03:06     標題: 華為工程師微博吐槽:餘承東縮頭烏龜

華為非常想在手機行業有一番作為,老總餘承東也是異常高調,天天跑出來宣傳這吹噓那,但不可否認的是,華為在手機質量和用戶服務方面還有著比較大的差距,就連自己人都看不下去了。
昨天深夜,微博認證為“華為技術有限公司軟件工程師”的@滄海一書生就大發牢騷,指責餘承東對網友反饋的手機問題不聞不問,自己都淪為客服了,如此怎麼跟蘋果三星去競爭?
“@餘承東 我真受不鳥了,那麼多網友跟我反饋華為手機的問題,你到底管不管啊?還有沒有點節操啊?這麼不重視自己的用戶你拿什麼去跟蘋果三星爭啊?你特麼的倒是給大家個說法啊,別跟個烏龜似的縮著。老子現在淪為替你當客服了有木有????”
敢在公開場合這麼斥責老總,不是憋到一定份兒上肯定是幹不出來的,而在吐完苦水之後,這位工程師也坦言“坐等被開除”。
此微博的另一亮點就是,發佈來源是三星的Galaxy S3,而不是華為自己的手機。
餘承東,你怎麼看?
yf1hfrzm4uh05.jpg

附件: [yf1hfrzm4uh05.jpg] yf1hfrzm4uh05.jpg (2013-4-28 07:03:0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4MTA2fGJlOTZjZmQxfDE3ODIzODkxNjR8MHww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28 08:58:38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28 09:07:05

說的不錯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28 09:08:20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28 09:26:02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4-28 09:26:59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4-28 09:28:46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28 09:31:03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4-28 09:37:20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4-28 09:41:41

感謝樓主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28 09:47:36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28 09:54:34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28 10:25:53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4-28 10:26:17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28 10:40:52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28 10:54:39

我想要`~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28 11:27:00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5-1 05:14:39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5-2 08:34:01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5-6 08:24:38

哈哈,頂你了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