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華為工程師微博吐槽:餘承東縮頭烏龜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3-4-28 07:03:06
標題:
華為工程師微博吐槽:餘承東縮頭烏龜
華為非常想在手機行業有一番作為,老總餘承東也是異常高調,天天跑出來宣傳這吹噓那,但不可否認的是,華為在手機質量和用戶服務方面還有著比較大的差距,就連自己人都看不下去了。
昨天深夜,微博認證為“華為技術有限公司軟件工程師”的@滄海一書生就大發牢騷,指責餘承東對網友反饋的手機問題不聞不問,自己都淪為客服了,如此怎麼跟蘋果三星去競爭?
“@餘承東 我真受不鳥了,那麼多網友跟我反饋華為手機的問題,你到底管不管啊?還有沒有點節操啊?這麼不重視自己的用戶你拿什麼去跟蘋果三星爭啊?你特麼的倒是給大家個說法啊,別跟個烏龜似的縮著。老子現在淪為替你當客服了有木有????”
敢在公開場合這麼斥責老總,不是憋到一定份兒上肯定是幹不出來的,而在吐完苦水之後,這位工程師也坦言“
坐等被開除
”。
此微博的另一亮點就是,發佈來源是三星的Galaxy S3,而不是華為自己的手機。
餘承東,你怎麼看?
2013-4-28 07:03:0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yf1hfrzm4uh05.jpg
附件: [yf1hfrzm4uh05.jpg]
yf1hfrzm4uh05.jpg
(2013-4-28 07:03:0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4MTA2fGJlOTZjZmQxfDE3ODIzODkxNjR8MHww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28 08:58:38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28 09:07:05
說的不錯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28 09:08:20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28 09:26:02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4-28 09:26:59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4-28 09:28:46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28 09:31:03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4-28 09:37:20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4-28 09:41:41
感謝樓主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28 09:47:36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28 09:54:34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28 10:25:53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4-28 10:26:17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28 10:40:52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28 10:54:39
我想要`~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28 11:27:00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5-1 05:14:39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5-2 08:34:01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5-6 08:24:38
哈哈,頂你了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