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危險!地鐵/電梯內打手機輻射高出6 [打印本頁]

作者: 雄獅    時間: 2013-4-28 05:44:55     標題: 危險!地鐵/電梯內打手機輻射高出6

韓國環境部國立環境科學院日期完成的1項調查顯示,最好不要在地鐵或電梯內撥打手機,這不僅會帶來噪音,而且當事人所受到的電磁輻射要比平時高出6至15倍。
據韓國《中央日報》報道,環境部國立環境科學院以7款在韓國市場銷售的手機為實現對象,在不同使用環境中對電磁輻射強度進行了測試,最終得出了上述結論。
結果顯示,在快速移動的地鐵內打手機時,會產生0.1~1.06 V/m(伏特每公尺,電磁輻射的強度單位)的輻射,比在停止狀態下打手機時的電磁輻射強度0.03~0.16 V/m,要高出6倍(7款手機的平均輻射強度差)。
報道指出,在電梯等封閉空間內打手機時,電磁輻射強度也會上升到0.15~5.01 V/m,比電梯外開放場所打手機時測量的數值平均高出15倍之多
據韓國國立環境科學院分析稱,之所以在行駛的地鐵中打手機時電磁輻射會變強,是因為手機會不斷搜索距離最近的基站臺,因此造成輻射強度增加。同樣的,在電波訊號接收困難的封閉場所撥打手機,輻射強度也會增強。
qm5w5ibq5l010.jpg
文章來源:搜狐IT

附件: [qm5w5ibq5l010.jpg] qm5w5ibq5l010.jpg (2013-4-28 05:44:5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4MTA1fDZlZWUzMTY5fDE3ODIzOTgzMTd8MHww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28 08:58:38

這論壇不錯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28 09:07:05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28 09:08:20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4-28 09:14:32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4-28 09:26:59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4-28 09:28:46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4-28 09:31:03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28 09:37:20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28 09:40:19

3q for 分享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28 09:41:41

頂.支持,路過.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28 09:47:36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28 09:54:34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4-28 10:25:53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28 10:26:17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28 10:40:52

一頭霧水…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4-28 10:54:39

這論壇不錯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28 11:27:00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1 05:14:39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5-2 08:34:01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5-6 08:24:38

先頂後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