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屏幕很猛!索尼大殺器One Sony旗艦機再曝
[打印本頁]
作者:
火爆強B
時間:
2013-4-28 06:03:07
標題:
屏幕很猛!索尼大殺器One Sony旗艦機再曝
之前就曾有消息稱,為了讓自家的旗艦機更有競爭力,索尼決定為其植入最純粹的Cyber-shot和Walkman因素,同時讓它們脫離現在的Xperia系列,成為新的高端戰略One Sony中的成員。
在索尼看來,光融入Cyber-shot和Walkman還不夠,現在國外媒體給出的最新消息稱,
One Sony首款旗艦機(代號Honami)的顯示屏會率先用上,已經在Cyber-shot相機和新款BRAVIA電視產品中使用的Triluminos顯示技術。
Triluminos顯示技術主要是提升設備顯示的色域范圍,其依賴於稱為“量子點(quantum dots)”的納米級微粒,
並最終提供更加真實的藍、綠、紅色彩還原
。
除了追求畫質外,One Sony的配置也相當不錯。從之前的曝光的情況來看,
其會搭載高通驍龍800四核處理器,配備2000萬像素的攝像頭
,提供Xenon氙氣+雙LED閃光燈,音質會介於Walkman XZ和Walkman Z之間,具備三防功能,采用的是5寸1080p屏,會在今年7月跟大家見面。
2013-4-28 06:03:07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0eo24uhkxxh13.jpg
附件: [0eo24uhkxxh13.jpg]
0eo24uhkxxh13.jpg
(2013-4-28 06:03:0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4MDk2fDMyNzg0MWRkfDE3ODI1MTI1NTZ8MHww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28 07:54:54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4-28 07:55:07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4-28 08:01:02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28 08:02:03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28 08:18:11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28 08:19:36
感謝樓主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28 08:22:20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28 08:27:00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4-28 08:29:54
我想要`~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28 08:40:51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28 08:41:44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28 08:43:50
頂你一下.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28 08:48:58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4-28 08:49:09
支持你加分
作者:
{誼}
時間:
2013-4-28 08:51:46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28 08:55:55
不錯,看看。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28 08:57:44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5-1 05:14:39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5-2 08:34:01
你加油吧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5-6 08:28:16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