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屏幕很猛!索尼大殺器One Sony旗艦機再曝 [打印本頁]

作者: 火爆強B    時間: 2013-4-28 06:03:07     標題: 屏幕很猛!索尼大殺器One Sony旗艦機再曝

之前就曾有消息稱,為了讓自家的旗艦機更有競爭力,索尼決定為其植入最純粹的Cyber-shot和Walkman因素,同時讓它們脫離現在的Xperia系列,成為新的高端戰略One Sony中的成員。
在索尼看來,光融入Cyber-shot和Walkman還不夠,現在國外媒體給出的最新消息稱,One Sony首款旗艦機(代號Honami)的顯示屏會率先用上,已經在Cyber​​-shot相機和新款BRAVIA電視產品中使用的Triluminos顯示技術。
Triluminos顯示技術主要是提升設備顯示的色域范圍,其依賴於稱為“量子點(quantum dots)”的納米級微粒,並最終提供更加真實的藍、綠、紅色彩還原
除了追求畫質外,One Sony的配置也相當不錯。從之前的曝光的情況來看,其會搭載高通驍龍800四核處理器,配備2000萬像素的攝像頭,提供Xenon氙氣+雙LED閃光燈,音質會介於Walkman XZ和Walkman Z之間,具備三防功能,采用的是5寸1080p屏,會在今年7月跟大家見面。
0eo24uhkxxh13.jpg

附件: [0eo24uhkxxh13.jpg] 0eo24uhkxxh13.jpg (2013-4-28 06:03:0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4MDk2fDMyNzg0MWRkfDE3ODI1MTI1NTZ8MHww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28 07:54:54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4-28 07:55:07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4-28 08:01:02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28 08:02:03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28 08:18:11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28 08:19:36

感謝樓主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28 08:22:20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28 08:27:00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4-28 08:29:54

我想要`~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28 08:40:51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28 08:41:44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28 08:43:50

頂你一下.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28 08:48:58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4-28 08:49:09

支持你加分
作者: {誼}    時間: 2013-4-28 08:51:46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28 08:55:55

不錯,看看。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28 08:57:44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5-1 05:14:39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5-2 08:34:01

你加油吧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5-6 08:28:16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