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ony NEX-7N 姊妹機?貴格哈蘇相機將延期至夏季推出
[打印本頁]
作者:
勇※者
時間:
2013-4-27 22:57:01
標題:
Sony NEX-7N 姊妹機?貴格哈蘇相機將延期至夏季推出
著名的哈蘇相機上年正式夥拍 Sony 推出新款無反相機,其高貴及獨有 Firmware 設計將是賣點,並可能會配備自家的特別鏡頭。此機原定於今個月推出市場,不過消息指將會延期至夏季才登場,相信是要遷就 Sony NEX-7N 的研發吧?
早前已公布了哈蘇月光機 (Hasselblad Lunar) 將會是基於 Sony NEX-7 去開發,但 NEX-7N 也已準備就緒,原定也是今個月正式登場,不能就同樣會延至夏季才出現。哈蘇月光機將會是一部 NEX-7N 的姊妹機的機會很大,所以一起延期也是正常。據早前資料得知,NEX-7N 將會採用新的 2,400 萬像素感光元件,還配有 384 萬像素電子觀景器等先進設計,預料哈蘇月光機也會有類似規格。不同的是,哈蘇月光機將會採用自家改良的 Firmware 及特別機身,會有多種顏色及材料可以配搭,令機身更加高貴。如無意外這部機的定位會是走精品貴價路線,價錢究竟會貴到什麼地步呢?
photorumors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4-27 23:40:50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27 23:49:49
我在努力中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27 23:52:57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27 23:56:22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28 00:45:57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28 00:51:15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28 01:05:29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4-28 01:06:00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28 01:09:47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28 01:12:41
搶座位來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4-28 01:17:08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4-28 01:27:46
好人一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28 01:43:39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28 01:45:22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28 01:53:24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28 02:16:55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5-1 05:14:39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5-2 08:34:01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5-6 08:28:16
我快厭倦回復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