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ony NEX-7N 姊妹機?貴格哈蘇相機將延期至夏季推出 [打印本頁]

作者: 勇※者    時間: 2013-4-27 22:57:01     標題: Sony NEX-7N 姊妹機?貴格哈蘇相機將延期至夏季推出



 
著名的哈蘇相機上年正式夥拍 Sony 推出新款無反相機,其高貴及獨有 Firmware 設計將是賣點,並可能會配備自家的特別鏡頭。此機原定於今個月推出市場,不過消息指將會延期至夏季才登場,相信是要遷就 Sony NEX-7N 的研發吧?

早前已公布了哈蘇月光機 (Hasselblad Lunar) 將會是基於 Sony NEX-7 去開發,但 NEX-7N 也已準備就緒,原定也是今個月正式登場,不能就同樣會延至夏季才出現。哈蘇月光機將會是一部 NEX-7N 的姊妹機的機會很大,所以一起延期也是正常。據早前資料得知,NEX-7N 將會採用新的 2,400 萬像素感光元件,還配有 384 萬像素電子觀景器等先進設計,預料哈蘇月光機也會有類似規格。不同的是,哈蘇月光機將會採用自家改良的 Firmware 及特別機身,會有多種顏色及材料可以配搭,令機身更加高貴。如無意外這部機的定位會是走精品貴價路線,價錢究竟會貴到什麼地步呢?
photorumors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4-27 23:40:50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27 23:49:49

我在努力中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27 23:52:57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27 23:56:22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28 00:45:57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28 00:51:15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28 01:05:29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4-28 01:06:00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28 01:09:47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28 01:12:41

搶座位來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4-28 01:17:08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4-28 01:27:46

好人一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28 01:43:39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28 01:45:22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28 01:53:24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28 02:16:55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5-1 05:14:39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5-2 08:34:01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5-6 08:28:16

我快厭倦回復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