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Google「親手仔」X Phone 突破來自聲控功能?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27 17:58:31
標題:
Google「親手仔」X Phone 突破來自聲控功能?
Google 即將推出的「親手仔」X Phone 一再延期,在下月中的 Google I/O 上應該無緣向大家見面。之前 Google 曾表示 X Phone 將會有突破性的功能吸引用家,最新消息指此功能就是其聲控設計,整部手機可以用聲音來操作,包括開機關機。
消息指 X Phone 將具備新的 Voice Activation 設計,可以讓用家隨時以聲音去操控手機,如開機及關機等,並會將 Motorola SmartActions 功能改良,令 X Phone 可以透過手機的握持方法及指令,提供智慧預測能力自動啟動應用,將一切變得更自動化及增加互動能力。另外有傳聞指 X Phone 可以配備多達 20 種不同顏色外殼設計,為自己打造一部與眾不同的智能手機,原來除了顏色外亦會有不同的花款及物料可配襯,如木紋設計便是其一,看似十分吸引。不過可選擇不同外殼配搭相信需要透過訂造方式才能買到,但香港一直未能在 Google Play 上買手機,希望日後能夠改善吧!
androidandme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27 22:28:09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27 22:33:03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27 22:36:53
慢慢來,呵呵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4-27 22:46:31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4-27 22:46:39
不怎麼好看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27 22:53:07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27 22:57:00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27 23:13:25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27 23:17:06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27 23:19:53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27 23:26:57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27 23:28:05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27 23:40:50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4-27 23:49:49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4-27 23:52:57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28 07:09:15
謝謝分享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1 05:14:39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5-2 08:34:01
樓主good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5-6 08:24:38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