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頂級靚屏幕?Sony 旗艦級 Xperia 手機將會採用新款顯示屏幕技術 [打印本頁]

作者: 點燃心火    時間: 2013-4-27 19:30:50     標題: 頂級靚屏幕?Sony 旗艦級 Xperia 手機將會採用新款顯示屏幕技術



 
Sony 近年推出的 Xperia 手機系列愈來愈吸引,除了追上主流規格外亦有獨家研發的硬件技術為手機增值。今年 Xperia 系列手機仍然會不斷推陳出新,消息指今年內還會有一款旗艦級 Xperia 手機,將會用上 Sony 最新的 TRILUMINOS 屏幕技術,令顏色更逼真色域更廣。

Sony 目前已將 TRILUMINOS 屏幕技術應用到 LCDTV 上,透過三原色 LED 燈管技術作背光,令紅藍綠三原色更加純淨,動態對比及色彩層色更為自然及豐富。此技術將會應用到下一部旗艦級 Xperia 手機上,令其屏幕將會變得「無敵」,據知這部旗艦級 Xperia 手機還會用上 2.3GHz Snapdragon 800 處理器、2GB 記憶體、1,600 萬像素鏡頭等等,一切規格也是超出目前其他旗艦級手機,預計此機會在 9 月的 IFA 上展出,年底前正式登場。
vr-zone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27 21:30:40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27 21:37:23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27 21:44:49

感謝樓主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4-27 21:56:55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4-27 22:00:09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27 22:04:54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27 22:15:32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4-27 22:16:10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27 22:18:42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27 22:20:16

謝謝分享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4-27 22:28:09

好帖子,要頂!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27 22:33:03

3q for 分享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4-27 22:36:53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27 22:46:39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4-28 07:09:15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5-1 05:14:39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5-2 08:34:01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5-6 08:28:16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5-6 08:28:24

厲害!強~~~~沒的說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