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騷紅亮相:HTC 4.5寸四核機行貨來襲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27 13:45:44     標題: 騷紅亮相:HTC 4.5寸四核機行貨來襲

之前消息稱HTC將要推出一款中端定位的四核手機608t,而目前,該機的亮騷紅色版本已經現身國內工信部網站。
HTC 608t為移動定制TD-SCDMA版本,支持雙卡雙待雙通功能。據之前消息,HTC 608t采用了4.5寸qHD屏幕以及1GB內存,配備160萬像素前置以及800萬像素主攝像頭,內置Beats音效,運行Android 4.2系統以及Sense 5.0 UI。
HTC 608t還提供了一顆四核處理器。從整體來看,該機並非是旗艦機型,所以其處理器型號很可能是與HTC M4 606w相同的高通驍龍400。
由於已經通過了工信部的入網許可證,相信HTC 608t很快會在未來幾周內開賣。
3ndcdnvjldv28.jpg
3m2ukreio5528.jpg
vothtbgdnww28.jpg
gja54kqpplj28.jpg
mko5xboxdae29.jpg

附件: [mko5xboxdae29.jpg] mko5xboxdae29.jpg (2013-4-27 13:45:4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3Nzk0fDQyMmViODdlfDE3ODI0MDk1MjR8MHww

附件: [gja54kqpplj28.jpg] gja54kqpplj28.jpg (2013-4-27 13:45:4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3NzkzfDFiYjRmYTQ0fDE3ODI0MDk1MjR8MHww

附件: [vothtbgdnww28.jpg] vothtbgdnww28.jpg (2013-4-27 13:45:4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3NzkyfGNmNzQ5ZTI0fDE3ODI0MDk1MjR8MHww

附件: [3m2ukreio5528.jpg] 3m2ukreio5528.jpg (2013-4-27 13:45:4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3NzkxfGYyODgwOTI2fDE3ODI0MDk1MjR8MHww

附件: [3ndcdnvjldv28.jpg] 3ndcdnvjldv28.jpg (2013-4-27 13:45:4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3NzkwfDA0MDBmNGJkfDE3ODI0MDk1MjR8MHww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27 17:12:26

先頂後看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4-27 17:13:45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27 17:14:45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27 17:16:40

我等你喲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27 17:28:25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27 17:29:34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4-27 17:42:38

很好!很強大!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4-27 17:52:22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27 17:57:05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27 18:23:58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27 19:16:42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4-27 19:18:56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27 19:20:56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27 19:23:03

好啊,,不錯、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27 19:48:33

幫你項項吧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4-27 19:54:29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28 07:09:15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5-1 05:11:42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5-2 08:27:17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5-6 08:22:11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5-6 08:22:33

先頂後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