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黑莓Q10英國發售火爆:每分鐘售出22臺
[打印本頁]
作者:
biggun
時間:
2013-4-27 13:45:40
標題:
黑莓Q10英國發售火爆:每分鐘售出22臺
配備QWERTY全鍵盤的黑莓10手機Q10於本周五在英國開售,現場火爆。美國財經博客Seeking Alpha編輯邁克爾·科林斯(Michael Collins)周五上午和下午兩次前往塞爾弗裡奇(Selfridges)百貨商店,探訪Q10的銷售情況。
英國手機零售商Carphone Warehouse將排隊人群分成兩列,分別為購買一臺的消費者,以及購買多臺的消費者。Carphone Warehouse此次設置了6個大型黑莓零售櫃臺,並配備了充足的銷售員。根據科林斯聽到的消息,
周五上午Carphone Warehouse共售出了了2000臺Q10
。
最終結果顯示,Carphone Warehouse在
最初90分鐘內就賣出了2000臺Q10,平均每分鐘賣出22.2臺
。Carphone Warehouse的一名經理表示,與觸摸屏黑莓10手機Z10的發售相比,Q10的發售更火爆。
2013-4-27 13:45:4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uragmt4uznv25.jpg
(文章來源:新浪科技)
附件: [uragmt4uznv25.jpg]
uragmt4uznv25.jpg
(2013-4-27 13:45:4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3Nzg5fGVhMjdmZTIwfDE3ODIzODkxMTd8MHww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27 17:12:26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27 17:13:45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4-27 17:14:45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27 17:28:25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27 17:29:3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27 17:42:38
支持一下吧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27 17:52:22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27 17:57:05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27 19:16:42
又看了一次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4-27 19:18:56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27 19:20:56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4-27 19:23:03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27 19:48:33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27 19:54:29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28 07:09:15
觀看中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5-1 05:11:42
挺好啊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5-2 08:27:17
加油站加油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5-6 08:22:11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5-6 08:22:33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