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5寸iPhone又來了! [打印本頁]

作者: nage999    時間: 2013-4-27 15:03:32     標題: 5寸iPhone又來了!

之前庫克對外表示,暫時不會推大尺寸的iPhone,當然了,他的言外之意是,如果大屏iPhone的清晰度、色彩平衡、亮度及便攜性都達到蘋果的標準了,也是會考慮的
庫克的話說的並不絕對,這似乎又激起很多用戶對於大屏iPhone的渴望。現在國外媒體又再次論證了5寸iPhone的可行性。
國外媒體認為,iPhone屏幕提升至5寸並非難事,關鍵看蘋果是否願意。他們在iPhone 5的原型基礎上,通過尺寸的適當升級,得到了一款看上去很有蘋果范兒的5寸iPhone
這款5寸iPhone看上去就像是iPhone 5的放大版,不知道大家對這款很有蘋果范兒的大屏iPhone怎麼看?
如果蘋果真的打算推出5寸iPhone,他們首要考慮的條件可能就是現有應用與它的兼容問題,而根據之前開發者研究的結果來看,這並不困難。
簡單點說就是把iPhone屏幕提升至4.94寸(16:9),分辨率依然是1136×640像素。雖然這樣會導致ppi降低至264,但iPhone 5的應用可無需改動就直接在4.94寸iPhone上運行
c1qaa0n0mmx18.png
k50crhcib2y18.png
0w0twvr5a5d21.png

附件: [0w0twvr5a5d21.png] 0w0twvr5a5d21.png (2013-4-27 15:03:3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3NzY5fDhlNDczZGNjfDE3ODIzODkxNjl8MHww

附件: [k50crhcib2y18.png] k50crhcib2y18.png (2013-4-27 15:03:3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3NzY4fGIyMmZmMzkzfDE3ODIzODkxNjl8MHww

附件: [c1qaa0n0mmx18.png] c1qaa0n0mmx18.png (2013-4-27 15:03:3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3NzY3fDg0YTY1Y2JmfDE3ODIzODkxNjl8MHww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27 16:58:41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27 17:13:45

今天再看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27 17:14:45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27 17:16:40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4-27 17:28:25

終於看完了~~~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27 17:29:34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27 17:42:38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27 17:57:05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4-27 18:23:58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4-27 18:24:25

頂.支持,路過.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27 19:16:42

好帖,有才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27 19:20:56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27 19:23:03

好帖,有才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4-27 19:48:33

好帖子,要頂!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4-27 19:54:29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28 07:09:15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5-1 05:11:42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5-2 08:27:17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5-6 08:22:11

一個子 沒看懂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