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下月亮相的其實是Android 4.3果凍豆?
[打印本頁]
作者:
灰色的
時間:
2013-4-27 12:25:22
標題:
下月亮相的其實是Android 4.3果凍豆?
谷歌I/O 2013開發者大會將會在下個月中旬開幕,而Android 5.0酸橙餡餅系統無疑是業內外最大的期待。但不幸的是,據國外最新消息,在等待了一年之後,我們迎來的很可能還是Android 4.X的果凍豆。
國內一位細心的網友deepayan日前爆料,已經在科技網站AndroidPolice的訪問記錄中發現了部分神秘的Nexus 4手機和Nexus 7平板,耐人尋味的是,
這些谷歌Nexus產品搭載的全是從未公開過的Android 4.3 JWR23B系統
。
從系統版本號(JWR23B)的首字母可以看出,
Android 4.3仍然屬於果凍豆(Jelly Bean)系統
,而與下代的酸橙餡餅(Key Lime Pie)沒任何關系。
當然,以上訪問的設備信息是可以作假。但隨後AndroidPolice的編輯也發現,
這些搭載Android 4.3系統的Nexus設備IP信息全部是來自谷歌員工
(部分為谷歌Chromium開發人員)。
也就是說,谷歌正在開發的其實是Android 4.3果凍豆系統,而
我們在下個月的谷歌I/O大會中見到的很可能還是果凍豆(4.3),而非跨代的Android 5.0
。
當然,還存在另一些可能性。比如,谷歌是為了掩人耳目,而Android 4.3 JWR23B其實就是Android 5.0正式亮相之前的代號。抑或是,Android 5.0會如期在下個月亮相,不過出貨時間會非常晚,而Android4.3會作為4.2與5.0之間的過渡出現在今年下半年。各位如何看呢?
2013-4-27 12:25:2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dtysrklwr5l44.jpg
2013-4-27 12:25:2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pvnwdul0rij45.png
附件: [pvnwdul0rij45.png]
pvnwdul0rij45.png
(2013-4-27 12:25:2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3NzA1fDY5MTNhNzc0fDE3ODIzODkxODF8MHww
附件: [dtysrklwr5l44.jpg]
dtysrklwr5l44.jpg
(2013-4-27 12:25:2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3NzA0fDE4NDg0ZDVhfDE3ODIzODkxODF8MHww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4-27 15:03:44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27 15:07:42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27 15:11:14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27 15:11:32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27 15:20:5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27 15:35:41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27 15:37:52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Essi
時間:
2013-4-27 15:44:10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27 15:45:30
你加油吧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27 15:47:37
原來是這樣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27 15:49:13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27 15:53:37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27 16:04:07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27 16:32:09
好帖子,要頂!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27 16:34:31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27 16:44:56
嚴重支持!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28 07:09:15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5-1 05:11:42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5-2 08:32:38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5-6 08:22:11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