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富士通旗艦新機現身:跑分破2.5萬
[打印本頁]
作者:
nightmare1984
時間:
2013-4-27 08:03:07
標題:
富士通旗艦新機現身:跑分破2.5萬
近段時間以來,除了索尼,其他日系手機廠商目前似乎鮮有新機亮相國際市場。不過在日前,一款性能出色的富士通新機已被曝光出來。
該機代號為FJDEV001,
其安兔兔跑分高達25458
,雖然沒有打破Galaxy S4等機型創下的最高紀錄,但也絕對是一款頂級配置機型。
測試信息顯示,富士通FJDEV001采用的是
主頻1.7GHz的高通驍龍處理器(驍龍600?),預裝Android 4.2.2系統,提供一顆1200萬像素的攝像頭
。
據了解,富士通FJDEV001將會由日本運營商NTT DoCoMo運營推出,未來很可能還將推出海外版本。
2013-4-27 08:03:07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qatyyzuvemr12.jpg
2013-4-27 08:03:07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feoaoehvrvl12.jpg
附件: [feoaoehvrvl12.jpg]
feoaoehvrvl12.jpg
(2013-4-27 08:03:0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3NDYyfDIwNTgyZDcwfDE3ODIzODkxNjF8MHww
附件: [qatyyzuvemr12.jpg]
qatyyzuvemr12.jpg
(2013-4-27 08:03:0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3NDYxfDI5MjdhZTZifDE3ODIzODkxNjF8MHww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27 09:46:29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誼}
時間:
2013-4-27 09:57:40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27 10:22:54
嚴重支持!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27 10:25:12
支持一下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27 10:33:35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27 10:46:58
加油啊!!!!頂哦!!!!!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27 10:48:51
觀看中
作者:
{誼}
時間:
2013-4-27 10:51:10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27 11:05:37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27 11:06:26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27 11:10:26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27 11:14:24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27 11:21:58
我在努力中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4-27 11:36:38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27 11:36:49
頂的就是你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27 11:38:48
呵呵,明白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28 07:09:15
呵呵,明白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5-1 05:14:39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5-2 08:34:01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5-6 08:24:38
好帖盡在尼伊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