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專心打好季後賽.NBA 球星棄 Note 2 戒 Twitter [打印本頁]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27 06:20:48     標題: 專心打好季後賽.NBA 球星棄 Note 2 戒 Twitter



NBA 球星沉迷 Twitter 已經不算新聞,每天大小事都上載與粉絲分享,然而有球星竟然為了贏波而暫時戒 Tweet,究竟邊個咁有定力?原來係「大帝」勒邦占士。
為了再度取得 NBA 冠軍指環,大帝決定閉關,暫時向 Twitter 的 810 萬粉絲暫別。他更加向 Fox Sports 表示,將會放低他的 Samsung Galaxy Note 2 直到季後賽完結。如果邁阿密熱火能夠如去年般打入總決賽,意味著勒邦占士將需要等到 6 月中才會重拾其 Note 2。大帝相信戒 Tweet 是他去年取得 NBA 冠軍的關鍵,於是今年加碼連手機都放棄以免分心。早前 DSE 考得如火如荼之際,有些考生仍然活躍於 Facebook,讓筆者十分擔心,何不學習一下勒邦占士,畢竟公開試亦算是人生大事。
Mashable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27 09:35:22

又看了一次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27 09:38:06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27 09:45:49

樓主,支持!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4-27 10:22:54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27 10:33:35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27 10:46:58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27 10:48:51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27 10:51:10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4-27 11:05:37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27 11:06:26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27 11:21:58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27 11:36:38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27 11:36:49

頂你一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27 11:38:48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28 07:09:15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5-1 05:14:39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5-2 08:34:01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5-6 08:28:16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6 08:28:2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