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三星鬧哪樣?Galaxy S4增強版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nage999    時間: 2013-4-27 05:06:09     標題: 三星鬧哪樣?Galaxy S4增強版曝光

之前我們曾曝光了三星的Galaxy S4三防版,而它也是真是存在的。今天美國媒體華爾街日報給出消息稱,這款手機將會在7月份跟大家見面。
華爾街日報給出的消息稱,這款手機可以看作是Galaxy S4的增強版,其外觀、配置等都與原版完全一致,隻是增加了防水、防塵的功能,而該機上市後的名稱會是Galaxy S4 Active。
隨後美國運營商內部人士也向華爾街日報爆料稱,今年7月三星還會一同推出Galaxy S4的mini版,其配備的是了4.3寸960x540屏幕,搭載雙核處理器和800萬攝像頭,運行Android 4.2.2系統。
此外,消息還稱,三星打算在今年6月份再推出一款8寸的Galaxy平板電腦。
xn0fnzhacxa14.jpg
Galaxy S4

附件: [xn0fnzhacxa14.jpg] xn0fnzhacxa14.jpg (2013-4-27 05:06:0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3NDU4fDY0OTBkYTE1fDE3ODIzODkxMDV8MHww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4-27 09:04:39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27 09:05:57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27 09:07:29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27 09:08:01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4-27 09:12:50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27 09:14:44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27 09:16:50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4-27 09:17:11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27 09:19:22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4-27 09:20:33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27 09:26:59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4-27 09:28:23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27 09:29:09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27 09:29:23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27 09:35:22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27 09:38:06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28 07:09:15

真的有麼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5-1 05:14:39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5-2 08:34:01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Disy    時間: 2013-5-6 08:24:38

我這樣算沙發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