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三星鬧哪樣?Galaxy S4增強版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nage999
時間:
2013-4-27 05:06:09
標題:
三星鬧哪樣?Galaxy S4增強版曝光
之前我們曾曝光了三星的Galaxy S4三防版,而它也是真是存在的。今天美國媒體華爾街日報給出消息稱,這款手機將會在7月份跟大家見面。
華爾街日報給出的消息稱,
這款手機可以看作是Galaxy S4的增強版,其外觀、配置等都與原版完全一致,隻是增加了防水、防塵的功能,而該機上市後的名稱會是Galaxy S4 Active。
隨後美國運營商內部人士也向華爾街日報爆料稱,
今年7月三星還會一同推出Galaxy S4的mini版
,其配備的是了4.3寸960x540屏幕,搭載雙核處理器和800萬攝像頭,運行Android 4.2.2系統。
此外,消息還稱,三星打算在今年6月份再推出一款8寸的Galaxy平板電腦。
2013-4-27 05:06:0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xn0fnzhacxa14.jpg
Galaxy S4
附件: [xn0fnzhacxa14.jpg]
xn0fnzhacxa14.jpg
(2013-4-27 05:06:0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3NDU4fDY0OTBkYTE1fDE3ODIzODkxMDV8MHww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4-27 09:04:39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27 09:05:57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27 09:07:29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27 09:08:01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4-27 09:12:50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27 09:14:44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27 09:16:50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4-27 09:17:11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27 09:19:22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4-27 09:20:33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27 09:26:59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4-27 09:28:23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27 09:29:09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27 09:29:23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27 09:35:22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27 09:38:06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28 07:09:15
真的有麼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5-1 05:14:39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5-2 08:34:01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Disy
時間:
2013-5-6 08:24:38
我這樣算沙發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