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olidworks的模流分析軟體 for 2012 32bit/64bit版(EXE@328MB@TB+SU@多國語言) [打印本頁]

作者: 愛雪莉    時間: 2013-4-27 07:42:25     標題: solidworks的模流分析軟體 for 2012 32bit/64bit版(EXE@328MB@TB+SU@多國語言)

[原]solidworks的模流分析軟體 for 2012 32bit/64bit版(EXE@328MB@TB+SU@多國語言)



軟體名稱:solidworks的模流分析軟體 for 2012 32bit/64bit版

軟體性質:共享(Share)

下載載點:

http://turbobit.net/51xyuh7qdzgv ... _SSQ.part2.rar.html

http://turbobit.net/49sc5y4a8ifj ... _SSQ.part1.exe.html

OR

http://www.secureupload.eu/r32mw ... SP5.0_SSQ.part1.exe

http://www.secureupload.eu/q767p ... SP5.0_SSQ.part2.rar

解壓密碼複製代碼

軟體簡介:

solidworks的模流分析軟體

軟體截圖:







【溫馨提示SU下載方法】

建議廣大朋友使用火狐,谷歌等IE瀏覽器下載,禁止使用迅雷,網盤資源本人已親測過,頁面有廣告的按鈕請不要亂點。

第一步:直接點一下頁面下面的“Slow Speed Download”按鈕,下面會彈出小按鈕“Slow Download”,你再點一下此按鈕。

第二步:頁面最下面等待倒數時間Wait 30 seconds....你先輸入驗證碼,輸入后再點一下按鈕“ Download”方可。

第三步:最后再頁面最下面點一下“Download slow without secureupload download manager”按鈕就可直接下載。

PS:如果多次下載受時間限制的話,可重啟一下ADSL更換一下IP方可無限次下載...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請支持正版!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看用途,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請回帖者依此格式回帖:
下載檔案:檔案名稱(如檔案名稱與下載不符.可在此註明)
下載日期:自己下載的日期
解壓密碼:(無密碼/正確/錯誤)
感 謝 語 :(需含發帖人ID+對此篇文的感謝話)
下載心得:(請超過10字符合主題內容且不含任何違規字樣)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27 09:04:39

我想要`~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4-27 09:05:57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27 09:07:29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27 09:08:01

我等你喲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27 09:12:50

我想要`~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27 09:14:44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27 09:16:50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27 09:17:11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27 09:19:22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27 09:20:33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27 09:26:59

先頂後看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27 09:29:09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27 09:35:22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4-27 09:38:06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Essi    時間: 2013-4-27 21:20:00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30 07:37:23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5-1 17:37:57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5-5 11:54:09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