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谷歌眼鏡規格再曝光:搭德儀OMAP 4430 [打印本頁]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27 05:44:59     標題: 谷歌眼鏡規格再曝光:搭德儀OMAP 4430

在數天前,谷歌已經在官網展示出了谷歌眼鏡的部分參數,而如今,開發者Jay Lee已經捕捉到了谷歌眼鏡核心部分的配置信息。
據Jay獲取到的文本信息顯示,谷歌眼鏡將會采用德州儀器的OMAP 4430雙核處理器,而內核信息顯示它還將配備上1GB內存(不過目前展示出來的隻有682MB),運行的是Android 4.0.4系統
按照此前官方公佈的規格,谷歌眼鏡還將采用640×360分辨率的屏幕,內置500萬像素攝像頭,配備16GB內存,支持藍牙以及骨導傳感器,具備microUSB接口。
目前,曾參加去年谷歌I/O大會的開發者已經陸續開始收到谷歌眼鏡,相信很快我們還會有進一步消息。
41skllmrcaz08.jpg
cvaa3hqplce08.jpg
泄露的谷歌眼鏡配置信息

附件: [cvaa3hqplce08.jpg] cvaa3hqplce08.jpg (2013-4-27 05:44:5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3NDQxfGU1MGE0YTc5fDE3ODI1MDYyNDJ8MHww

附件: [41skllmrcaz08.jpg] 41skllmrcaz08.jpg (2013-4-27 05:44:5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3NDQwfDY3NmI0NDY5fDE3ODI1MDYyNDJ8MHww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4-27 09:04:39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27 09:05:57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4-27 09:07:29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27 09:08:01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27 09:12:50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27 09:14:44

頂.支持,路過.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4-27 09:16:50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27 09:17:11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27 09:19:22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27 09:20:33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4-27 09:26:59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27 09:28:23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27 09:29:09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4-27 09:29:23

我在努力中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4-27 09:35:22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27 09:38:06

我想要`~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28 07:09:15

我在頂貼~!~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5-1 05:14:39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5-2 08:34:01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5-6 08:24:38

加油站加油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