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谷歌神器X Phone要來了!
[打印本頁]
作者:
pallpin
時間:
2013-4-27 08:21:17
標題:
谷歌神器X Phone要來了!
谷歌CEO拉裡佩奇對於與摩托羅拉正在合作開發的X Phone似乎非常滿意。他表示看過與這款新產品後,相當的激動,並對其未來充滿信心。
對於即將開始的谷歌I/O大會來說,X Phone會跟大家見面嗎?雖然目前還不清楚結果,但今天早些時候,國外媒體給出的最新消息稱,該機將會在8月份上市。
報道稱,
X Phone將會在8月份的第一個周末上市,不過美國運營商AT&T擁有三個月獨家銷售期,也就是說更多的用戶想要購買到它,最快也要到11月份了
。
此外,消息人士還透露,
該機將有內置一個類似高通之前宣佈的語音激活功能
(永遠在線、低功耗的執行語音命令),而之前高通宣佈這項功能是集成在驍龍800處理器內的,
這似乎暗示X Phone要使用驍龍800
,當然高通也可能把該技術移植到自家其它處理器上。
與此同時,消息還稱,
這款X Phone能夠預測你的部分行動,比如從口袋中拿出手機後側面持握時,它會自動打開相機應用
,當然它還會Chrome瀏覽器保持密切的同步。
之前還有消息顯示,該機支持個性定制,不過僅僅局限在顏色選擇上,而谷歌會為用戶提供至少20種的色彩,
當然了它的續航能力我們也相當的期待(
據說電池容量4000mAh以上,能夠讓用戶正常使用兩天以上)。
2013-4-27 08:21:17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zbjfbipmj2o08.jpg
附件: [zbjfbipmj2o08.jpg]
zbjfbipmj2o08.jpg
(2013-4-27 08:21:1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3NDM5fDJmYjJmMzUwfDE3ODIzODkxMTJ8MHww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27 09:04:39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4-27 09:05:57
嚴重支持!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27 09:07:29
來幾句吧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27 09:08:01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27 09:14:44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27 09:16:50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4-27 09:17:11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27 09:19:22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4-27 09:20:33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27 09:26:59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27 09:29:09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27 09:29:23
慢慢來,呵呵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27 09:35:22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27 09:38:06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27 09:45:49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28 07:09:15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5-1 05:14:39
慢慢來,呵呵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5-2 08:34:01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5-6 08:24:38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