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中國市場:高通展訊四核處理器降價 [打印本頁]

作者: catcatpad    時間: 2013-4-26 20:24:24     標題: 中國市場:高通展訊四核處理器降價

據業內人士透露,目前聯發科已經控制了中國大陸智能手機芯片市場半壁江山,為了更好地和聯發科抗衡,手機芯片廠商高通和展訊通信準備在調降它們的四核產品降價。
高通最近將其四核心解決方案價格調至10美元以下,比聯發科的四核心解決方案稍微便宜。同時,展訊已經將其四核處理器價格降低到類似水平。消息人士稱,兩家公司都試圖通過激進的定價,贏得市場份額。
聯發科的智能手機芯片每月出貨量已突破1500萬顆,最近,甚至接近2000萬顆水平,蓬勃發展的出貨量,已經讓聯發科在中國大陸智能手機IC市場份額達到50%。
據報道,聯發科的四核心解決方案已經吸引了來自酷派,華為,聯想,中興通訊的訂單。聯發科2013年第一季度銷售高於預期,聯發科已計劃在5月6日投資者會議上,討論其在第一季度表現及業務前景。
fyarbqhfxyw06.png

附件: [fyarbqhfxyw06.png] fyarbqhfxyw06.png (2013-4-26 20:24:2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3MjQ3fDNhNDlkMzVjfDE3ODI0NDU4NjB8MHww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26 22:59:58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26 23:02:06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26 23:10:56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26 23:11:18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4-26 23:20:35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26 23:22:37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4-26 23:37:24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26 23:54:51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4-27 01:19:25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4-27 01:49:05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4-27 02:00:01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27 02:29:06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27 03:05:33

好啊,,不錯、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27 04:25:09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4-27 05:20:17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4-27 08:08:38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28 07:00:17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Disy    時間: 2013-5-1 05:10:01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5-2 08:25:46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5-6 08:14:22

你加油吧  
作者: Essi    時間: 2013-5-6 08:14:51

厲害!強~~~~沒的說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