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中國市場:高通展訊四核處理器降價
[打印本頁]
作者:
catcatpad
時間:
2013-4-26 20:24:24
標題:
中國市場:高通展訊四核處理器降價
據業內人士透露,目前聯發科已經控制了中國大陸智能手機芯片市場半壁江山,為了更好地和聯發科抗衡,手機芯片廠商高通和展訊通信準備在調降它們的四核產品降價。
高通最近將其四核心解決方案價格調至10美元以下,比聯發科的四核心解決方案稍微便宜。同時,展訊已經將其四核處理器價格降低到類似水平。消息人士稱,兩家公司都試圖通過激進的定價,贏得市場份額。
聯發科的智能手機芯片每月出貨量已突破1500萬顆,最近,甚至接近2000萬顆水平,蓬勃發展的出貨量,已經讓聯發科在中國大陸智能手機IC市場份額達到50%。
據報道,聯發科的四核心解決方案已經吸引了來自酷派,華為,聯想,中興通訊的訂單。聯發科2013年第一季度銷售高於預期,聯發科已計劃在5月6日投資者會議上,討論其在第一季度表現及業務前景。
2013-4-26 20:24:2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fyarbqhfxyw06.png
附件: [fyarbqhfxyw06.png]
fyarbqhfxyw06.png
(2013-4-26 20:24:2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3MjQ3fDNhNDlkMzVjfDE3ODI0NDU4NjB8MHww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26 22:59:58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26 23:02:06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26 23:10:56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26 23:11:18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4-26 23:20:35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26 23:22:37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4-26 23:37:24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26 23:54:51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4-27 01:19:25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4-27 01:49:05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4-27 02:00:01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27 02:29:06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27 03:05:33
好啊,,不錯、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27 04:25:09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4-27 05:20:17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4-27 08:08:38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28 07:00:17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Disy
時間:
2013-5-1 05:10:01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5-2 08:25:46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5-6 08:14:22
你加油吧
作者:
Essi
時間:
2013-5-6 08:14:51
厲害!強~~~~沒的說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