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三星一季度智能手機銷售利潤創新高 [打印本頁]

作者: 愛雪莉    時間: 2013-4-26 21:03:28     標題: 三星一季度智能手機銷售利潤創新高

三星電子日前宣佈,2013年第一季度公司凈利潤攀升至新高,達到7.15萬億韓元,折合64億美元,2013年第一季度綜合收入及經營溢利分別達到52.87萬億和8.78萬億韓元。
三星在一份聲明中表示,三星季度表現突出,包括移動通信,網絡,數字成像業務在內的IT和移動通信部門,受到智能手機銷售強勁影響,而取得巨額盈利,同時市場推廣開支減少。
IT和移動通信部門一季度業務收入達到32.82萬億韓元,比上一季度增長7%。三星表示,旺銷的Galaxy S3和Note 2設備單位利潤率在本季度表現提振,但三星警告說,在第二季度,三星將在全球智能手機市場面臨挑戰。
三星高級副總裁兼三星投資者關系主管表示,三星在移動業務擴張中端到低端的智能手機市場上,將遇到激烈競爭。
atswvuyvq2p26.jpg

附件: [atswvuyvq2p26.jpg] atswvuyvq2p26.jpg (2013-4-26 21:03:2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3MjQ2fDk2MTU1Y2UzfDE3ODI0NDU4NzZ8MHww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26 22:59:58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26 23:02:06

謝謝分享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26 23:10:56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26 23:11:18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26 23:20:35

謝謝分享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26 23:22:37

先頂後看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4-26 23:37:24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26 23:54:51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4-27 01:19:25

不錯,看看。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27 01:49:05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27 02:03:45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27 02:29:06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4-27 03:05:33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27 04:25:09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27 05:20:17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4-27 08:08:38

沒人理我。。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4-28 07:00:17

回復一下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5-1 05:10:01

謝謝樓主啊!
作者: {誼}    時間: 2013-5-2 08:25:46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5-6 08:14:22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5-6 08:14:51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