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朝鮮手機用戶發展迅速 突破200萬大關 [打印本頁]

作者: learnsing    時間: 2013-4-26 18:27:07     標題: 朝鮮手機用戶發展迅速 突破200萬大關

朝鮮唯一移動運營商高麗通訊(Koryolink)公司的手機用戶發展迅速,目前即將達到200萬。Koryolink與2008年在朝鮮推出服務,在此後的三年多時間內,Koryolink的用戶達到了100萬。如今,距離用戶100才僅僅14個月之久,Koryolink的用戶數量已經翻了一倍,達到了200萬。
目前,Koryolink在朝鮮市場的服務范圍主要遍佈在平壤及其它115個城市,覆蓋了朝鮮約14%的領土和90%的人口。目前朝鮮約有人口2440萬,不過,在一個每月平均工資隻有80美元至170美元的國家,能夠買得起手機並付得起相關費用的用戶隻占一小部分。

此次用戶數量快速增長的一個重要原因可能就是朝鮮今年初實施了短暫的服務開放政策。從今年2月底開始,朝鮮允許Koryolink為外國人提供完全的手機上網服務,一個月之後,朝鮮又取消了允許遊客使用手機上網的政策,但允許居住當地的外國人繼續使用手機上網服務,但費用卻非常昂貴。當然,居住在朝鮮的外國人還不足以拉動Koryolink用戶數量的大幅增長。另一個增長更重要原因就是因為朝鮮增長的地下經濟,這種經濟的發展產生了一些富有人士,他們因而能夠購買手機並承擔得起相應的費用。
azmmmwobb2b21.jpg
文章來源:搜狐IT

附件: [azmmmwobb2b21.jpg] azmmmwobb2b21.jpg (2013-4-26 18:27:0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3MjQ1fDI2ZWNjNWQyfDE3ODI0NDU5Mjd8MHww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26 22:59:58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26 23:02:06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26 23:10:56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26 23:11:18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26 23:20:35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4-26 23:22:37

不是吧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26 23:37:24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26 23:54:51

好人一個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27 01:19:25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4-27 01:49:05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27 02:03:45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27 02:30:14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27 03:05:33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27 04:25:09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4-27 05:20:17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4-27 08:08:38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28 07:00:17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5-1 05:10:01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5-2 08:25:46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5-6 08:14:22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5-6 08:14:51

回帖是種美德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