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GS4 全面保護! SPIGEN SGP Ultra Thin AIR for Galaxy S4 / Leather pouch Crumena
[打印本頁]
作者:
pious888
時間:
2013-4-26 18:22:44
標題:
GS4 全面保護! SPIGEN SGP Ultra Thin AIR for Galaxy S4 / Leather pouch Crumena
Samsung 新一代機王 Galaxy S4即將於明天正式登場,又輕又薄的新機非常需要貼身的保護。高清屏幕保護膜、保護殼等配件同樣缺一不可!不過由於GS4尚未推出,市面可供選擇的保護殼並不算多,而著名手機配件品牌SPIGEN SGP 近日便為 GS4 推出由韓國製造的專用保護殼Galaxy S4 Ultra Thin AIR 及 Leather pouch Crumena 真皮保護套,提供最貼身周全的GS4保護!
保護殼內部設有防刮貼紙,穩定機身之外亦不會令GS4背部磨花。
保護殼包圍機身四個角落,萬一不幸跣機亦可把傷害減至最低。
備有包括黑、白、藍、橙4色選擇的 Galaxy S4 Ultra Thin AIR是一款超薄手機保護殼,採用非常輕巧而且耐用的「Polycarbonate」物料製造,提供防紫外光、防靜電、防塵及指紋等保護,即使裝上保護殼後仍能保持 GS4一貫的纖巧機身設計,而且堅韌度極高的外殼不易跣手,即使是手汗大的朋友亦不怕意外跣機了! 另一方面,隨保護殼亦會附送Stenheil UltraCrystal 高清鏡面屏幕保護貼,透光率更高外,廠方更列明它的硬度達到 4H級別,有效減低日常使用刮花屏幕的機會。此外,廠方又特別為 home Button 提供黑、白及橙色三種不同選擇的「Jelly Bean」軟膠保護鍵,增強手感之外又能減低入塵的機會,一舉兩得。
保護殼背部鏡頭、喇叭及音量調較按鍵的彎位非常貼邊,造工相當細緻。
jelly Bean 軟糖造型設計的按鍵保護膠相當搶眼!
高清屏幕保護貼附送除塵布,只要跟著指示便可在數分鐘內自己 D.I.Y protector!
若果閣下嫌使用保護殼會令手上的 GS4變得太厚,未能展現 GS4背殼精美的網紋設計,大家不妨可以考慮這款SPIGEN Galaxy S4 Leather pouch Crumena 真皮保護套。它採用的黑色小牛皮革物料相當柔軟,內籠又採用軟毛設計不怕刮花機身。另一方面,皮套背部特別設有喇叭位,即使有來電亦不怕被阻擋而聽不清楚來電鈴聲了。相比其他皮套,它的背部加入了手抽帶,只要輕輕一拉便可以把 S4 由皮套中退出,方便的設計可算相當體貼。
真皮皮套相當 good fit,用戶可以同時放入一張八達通或信用卡隨身攜帶。
輕輕一拉背部的手抽便可以把 GS4退出,比起一般皮套更加容易拿出手機使用。
皮套背後設有喇叭孔,鈴聲能夠保持響亮,即使聽歌亦冇問題。
售價:$198 / $268 (SPIGEN SGP Ultra Thin AIR for Galaxy S4 / Crumena Genuine Leather Case for Galaxy S4)
查詢: SPIGEN SGP HK (2174 6268)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4-26 23:02:06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26 23:10:56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26 23:11:18
樓主good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26 23:20:35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26 23:22:37
不錯,看看。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26 23:37:24
太棒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4-26 23:54:51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27 01:19:25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4-27 01:49:05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27 02:03:45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4-27 02:30:14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27 03:05:33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27 04:25:09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27 05:20:17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4-27 08:08:38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4-28 07:00:17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5-1 05:10:01
我想要`~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5-2 08:25:46
慢慢來,呵呵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6 08:18:06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