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Intel 証實將會推出 199 美元分體式 Notebook!
[打印本頁]
作者:
果醬愛好者
時間:
2013-4-26 20:19:46
標題:
Intel 証實將會推出 199 美元分體式 Notebook!
手機及平板取代了不少 Notebook 及 Desktop 市場,但後兩者仍然是不少用家的必須品。未來的 Notebook 與平板結合已是大方向,像是 ASUS Transformer Pad 或 Microsoft Surface Pro 般的電腦將會愈出愈多。早前 Intel 就表示將會有 200 美元以下的分體式 Notebook 出現,日前再次得到証實。
Intel 執行副總裁 Dadi Perlmutter 日前就向傳媒表示 200 美元級別的 Notebook 將會是運行 Android OS,採用的是 Atom 處理器,不過也可以搭載 Windows 8 使用,但就要視乎 Microsoft 對廠商的 OEM 授權價錢,也不是沒有可能。Perlmutter 亦提及,Intel 已經擁有先進的技術推出低價產品,似乎是要向 Microsoft 示威其 Windows 8 售價過高?另外 Perlmutter 亦表示,採用更強大的 Core 處理器 Notebook 也會在 399 至 499 美元之間,此售價已包括了觸控屏幕、分體式鍵盤等設計,比起現時不少平板及電腦便宜得多。未來 Intel 也會透過其先進技術進一步降低 Notebook 成本,如今年中推出一款支援多種 LTE 制式的處理晶片,目前只有 Qualcomm 有類似技術,其他廠商也在研發整合更多的通訊功能到處理器上。
cnet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4-26 22:59:58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26 23:02:06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26 23:10:56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26 23:11:18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26 23:20:35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26 23:22:37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26 23:37:24
挺好啊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4-26 23:54:51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4-27 01:19:25
我想要`~
作者:
Essi
時間:
2013-4-27 01:49:05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27 02:03:45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4-27 02:30:14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4-27 03:05:33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27 04:25:09
不錯,看看。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27 05:20:17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27 08:08:38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4-28 07:00:17
我想要`~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5-1 05:10:01
來幾句吧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5-2 08:25:46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5-6 08:18:06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