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三星4.3寸雙核低端機下月殺到:售價2565 [打印本頁]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26 15:21:33     標題: 三星4.3寸雙核低端機下月殺到:售價2565

在推出了新旗艦Galaxy S4之後,三星中低端機型的發佈速度似乎降下來不少。不過,日前,一款名為Galaxy Core GT-I8262的雙核新機又被曝光出來。
Galaxy Core支持WCDMA+GSM雙卡雙待,硬件配置相當低,提供了4.3英寸WVGA的TFT屏幕,搭載1.2GHz雙核處理器,配備768MB內存以及8GB的內置存儲(支持MicroSD卡擴展),采用了一顆500萬像素的後置攝像頭。
該機外觀尺寸為129.3 х 67.56 х 8.95mm,重140g,運行的是Android 4.1系統。
消息稱,Galaxy Core將會於今年五月中旬在中國和俄羅斯首發上市,其俄羅斯售價為12990盧佈(折合人民幣約2565元),而行貨版本很可能會在2200以上。
2uhqjorcaw119.jpg

附件: [2uhqjorcaw119.jpg] 2uhqjorcaw119.jpg (2013-4-26 15:21:3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2OTM5fDcwODAyZGU1fDE3ODI1NTYwMzh8MHww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26 15:56:49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4-26 15:56:59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4-26 16:04:12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26 16:10:51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26 16:11:49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26 16:14:46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26 16:37:19

加油啊!!!!頂哦!!!!!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26 16:48:31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26 16:48:53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4-26 17:05:47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4-26 17:28:04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Essi    時間: 2013-4-26 17:47:56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4-27 02:56:37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27 04:21:43

說的不錯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4-27 05:18:36

挺好啊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27 08:08:38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4-28 06:51:54

幫你項項吧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5-1 05:10:01

圍觀來了哦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5-2 08:25:46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6 08:12:50

很好!很強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