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車用麥叔叔薯條 holder [打印本頁]

作者: samfung520    時間: 2013-4-26 13:31:07     標題: 車用麥叔叔薯條 holder



有沒有發現只要有人拿著一袋麥當勞外賣上車,就會有濃郁的薯條味溢出。這味道雖然讓人口水直流,但同時令車主頭痛,因為油煙味久久不散,十分討厭。但似乎日本麥當勞持相反想法,由本週起購買加大薯條套餐就會送車用薯條 Holder。



這個車用薯條架讓駕駛者可一邊揸車一邊食薯條,毋須擔心薯條無地方可放。看過麥當勞的官方圖片和廣告,薯條架放置在冷氣吹風口位置,氣味肯定沾滿全車,加上食完薯條的油淋淋手指再放在軚盤上想起都覺麻煩。如你真的很想揸車時食薯條,這優惠將會到 5 月底。

McDonald’s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26 15:17:48

我在努力中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26 15:30:50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26 15:36:50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26 15:38:54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26 15:42:24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26 15:47:05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26 15:49:18

應該加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26 15:55:09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26 15:56:03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Essi    時間: 2013-4-26 15:56:49

感謝樓主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26 17:28:04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26 17:47:56

慢慢來,呵呵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27 02:56:37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4-27 04:25:09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27 05:20:17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27 08:08:38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28 07:00:17

這個帖不錯!!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5-1 05:10:01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5-2 08:25:46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5-6 08:14:22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5-6 08:14:51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