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紐約首試日產 Leaf 電動的士 [打印本頁]

作者: 晚安天使    時間: 2013-4-26 14:09:55     標題: 紐約首試日產 Leaf 電動的士



大陸車廠比亞迪的首批 45 部 e6 電動的士已經全部獲車行洽租,最快 5 月中就會在路上見到其影蹤。原定去年推出的計劃懷疑因爆炸事故押後到現在,無獨有偶美國紐約市最近亦測試 6 部電動的士,而測試的車款則是日產 Leaf。
日產表示 Leaf 的士每次充電後的續航能力為 100 英里 (約 160 公里),而紐約的士平均每天行駛 70 英里 (約 112 公里),相信能應付每天的行駛需求,另外日產亦在紐約設置了 6 個快速充電站。今次測試電動的士,是配合紐約市長彭博於 2020 年將三份一的士改為電動的目標。


另一方面日產亦積極為 NV 200 電動車進行測試和改良,NV 200 是紐約最新的官方認可的士車款,更被譽為「Taxi of Tomorrow」,雖然在 10 月登場的並非電動版,但耗油量和污染都會比現在的紐約的士低得多。如讓讀者們選擇你會想搭比亞迪還是日產的電動的士呢?
Slashgear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26 15:30:50

真是有你的!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26 15:36:50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26 15:38:54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4-26 15:42:24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4-26 15:47:05

慢慢來,呵呵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4-26 15:49:18

嚴重支持!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26 15:55:09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26 15:56:03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26 15:56:49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26 17:28:04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誼}    時間: 2013-4-26 17:47:56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27 02:56:37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27 04:25:09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27 05:20:17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27 08:08:38

幫你項項吧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4-28 07:00:17

這個帖不錯!!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5-1 05:10:01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5-2 08:25:46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5-6 08:14:22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5-6 08:14:51

好貼子不多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