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紐約首試日產 Leaf 電動的士
[打印本頁]
作者:
晚安天使
時間:
2013-4-26 14:09:55
標題:
紐約首試日產 Leaf 電動的士
大陸車廠比亞迪的首批 45 部 e6 電動的士已經全部獲車行洽租,最快 5 月中就會在路上見到其影蹤。原定去年推出的計劃懷疑因爆炸事故押後到現在,無獨有偶美國紐約市最近亦測試 6 部電動的士,而測試的車款則是日產 Leaf。
日產表示 Leaf 的士每次充電後的續航能力為 100 英里 (約 160 公里),而紐約的士平均每天行駛 70 英里 (約 112 公里),相信能應付每天的行駛需求,另外日產亦在紐約設置了 6 個快速充電站。今次測試電動的士,是配合紐約市長彭博於 2020 年將三份一的士改為電動的目標。
另一方面日產亦積極為 NV 200 電動車進行測試和改良,NV 200 是紐約最新的官方認可的士車款,更被譽為「Taxi of Tomorrow」,雖然在 10 月登場的並非電動版,但耗油量和污染都會比現在的紐約的士低得多。如讓讀者們選擇你會想搭比亞迪還是日產的電動的士呢?
Slashgear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26 15:30:50
真是有你的!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26 15:36:50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26 15:38:54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4-26 15:42:24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4-26 15:47:05
慢慢來,呵呵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4-26 15:49:18
嚴重支持!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26 15:55:09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26 15:56:03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26 15:56:49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26 17:28:04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誼}
時間:
2013-4-26 17:47:56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27 02:56:37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27 04:25:09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27 05:20:17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27 08:08:38
幫你項項吧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4-28 07:00:17
這個帖不錯!!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5-1 05:10:01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5-2 08:25:46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5-6 08:14:22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5-6 08:14:51
好貼子不多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