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邊踩車邊充電 [打印本頁]

作者: nage999    時間: 2013-4-26 09:14:49     標題: 邊踩車邊充電



Siva Cycle Atom 是 KickStarter 集資網站 1 個新項目,設計者希望將單車的動力轉化為動力,讓騎車人一邊踩車,可以一邊為手機充電。



這類型的產品不少,Siva Cycle Atom 的優點是體積較細小,同時提供 2 種充電方式選擇。用戶可直接從 USB 埠為手機或其他裝置充電,或者將電力儲存到 1,300 mAh 的電池內供稍後使用。Siva Cycle Atom 的輸出為 500mA,充電速度約等於手機連接電腦 USB 2.0 埠時一樣。


Siva Cycle Atom 如能順利集資預計會在 11 月推出,售價 $95 美元 (約 737 港元)。筆者就認為 Siva Cycle Atom 雖屬自家研發產品,但食水有點深,如你有 DIY 天份不妨考慮自製一個。
Siva Cycle Atom | KICKSTARTER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26 11:07:43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4-26 11:12:07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26 11:14:08

加油啊!!!!頂哦!!!!!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26 11:16:51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26 11:22:13

頂的就是你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26 11:30:27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4-26 11:31:18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26 11:32:56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26 11:35:56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4-26 11:37:01

鑒定完畢.!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26 11:45:16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4-26 11:50:55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26 11:51:48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4-26 11:57:32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27 08:08:38

慢慢來,呵呵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4-28 07:00:17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5-1 05:11:42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5-2 08:32:38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5-6 08:22:11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