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NASA將三臺Nexus One送至太空拍攝地球 [打印本頁]

作者: Flibs    時間: 2013-4-26 07:06:15     標題: NASA將三臺Nexus One送至太空拍攝地球

美國國家航空和航天管理局(以下簡稱NASA)將三臺Nexus One智能手機送上了據地面150公裡的衛星軌道。
據《洛杉磯時報》報道,本次NASA的行為是“微型手機衛星”(Smartphone Nanosatellites)項目的一部分。被送上太空的三臺HTC手機將作為科研設備,從太空中用普通攝像頭拍攝地球照片。該研究項目的最終目的,是將人造衛星的造價降至1萬美元(約合6.17萬元人民幣)以下。而23日將三臺Nexus One送入太空,則主要是考察智能手機作為廉價衛星控制核心的可行性。不過,為何選擇機型稍顯過時,且早已停產的HTC Nexus One,原因尚不得而知。
其實,NASA並非第一次將智能手機送出大氣層以外。2011年,他們就曾與蘋果及美國空間技術研究公司Odyssey Space Research合作,將兩臺iPhone 4帶到了國際空間站。當時,Odyssey Space Research CEO佈萊恩·利什科夫(Brian Rishikof)表示,希望以性能強勁、功能豐富的iPhone 4來取代某些造價高昂的空間科研設備。不過現在,NASA已經轉為使用Android設備了。
稍有遺憾的是,4月23日進入衛星軌道的三臺Nexus One都將在返回大氣層過程中燒毀。因此,想將它們作為日常使用或藏品的玩家隻能失望了。
duhjtlxvao413.jpg
(文章來源:騰訊數碼)

附件: [duhjtlxvao413.jpg] duhjtlxvao413.jpg (2013-4-26 07:06:1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2NTY5fDczOGMxMzc5fDE3ODI0MTU5ODB8MHww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26 10:56:22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26 11:00:44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26 11:05:06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26 11:07:29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4-26 11:07:38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4-26 11:07:43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4-26 11:22:13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誼}    時間: 2013-4-26 11:30:27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26 11:31:18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26 11:32:56

沒人理我。。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4-26 11:35:56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26 11:37:01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4-26 11:45:16

貌似看過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26 11:50:55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28 06:47:25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5-1 05:05:14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5-2 08:18:37

@,@..是什麼意思呀?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