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迎夏天/雨季?Samsung 將推 3 防版 GS4 [打印本頁]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26 07:00:39     標題: 迎夏天/雨季?Samsung 將推 3 防版 GS4

近日天氣不佳除了影響心情外,好似小編隨身有幾件電子裝置的用家,可能會擔心身上的電子裝置被雨水弄壞;夏天來臨可能不少人會出海,小編相信他們多多少少都會為具 3 防功能的電子裝置動心。早前 Samsung 推出了機王 GS4,軟硬件規格方面相信沒甚麼人會投訴,但未如 Sony Xperia Z 般防水是有點可惜的。




近日有報道指 Samsung 電子海灣地區總裁 Young Soo Kim 表示,Samsung 正在準備具防水、防塵和熒幕防刮的 3 防版 GS4,但他沒向大家透露更多有關細節,如有3 防需要又要 GS4 的話,除考慮市面上的防水塗層或防水殼外,不妨多等一回。
vr-zone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26 10:18:59

圍觀來了哦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26 10:21:54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26 10:23:52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26 10:27:40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26 10:30:23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26 10:35:00

謝謝樓主啊!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26 10:35:33

真的有麼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26 10:42:11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26 10:44:48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26 10:56:22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4-26 11:00:44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4-26 11:14:08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26 11:22:13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26 11:31:18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4-28 06:47:25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5-1 05:05:57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5-2 08:25:46

長時間沒來看了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