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為慈善.與 Tim Cook 聊天飲茶 [打印本頁]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26 06:52:40     標題: 為慈善.與 Tim Cook 聊天飲茶



股價跌破 400 美元加上 Samsung 的強勢,相信 Apple CEO Tim Cook 最近應該好忙好頭㾗,為此急謀對策挽救頹勢,但他就算再忙仍然抽空與人喝咖啡,為甚麼呢?原來為了慈善機構籌款。
美國 CharityBuzz 找來 Apple CEO Tim Cook 合作,慈善拍賣一節時間。勝出者將可與 1 位朋友在他的 Apple 總部辦公室內飲咖啡閒聊,時間為 30 分鐘至 1 小時。收益扣除成本後會捐贈到人權組織 The RFK Center for Justice and Human Rights。拍賣截止日期為 5 月 14 日,CharityBuzz 預計拍賣價為 5 萬美元,但截至筆者執筆之時,競標價已超過 18 萬美元 (約 139 萬港元)。
CharityBuzz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4-26 10:05:22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26 10:11:35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26 10:12:01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26 10:16:50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26 10:20:47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26 10:21:54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26 10:23:52

又看了一次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26 10:30:23

佩服佩服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26 10:35:00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4-26 10:35:33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26 10:42:11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26 10:56:22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4-26 11:07:43

很好!很強大!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26 11:22:13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26 11:31:18

頂的就是你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28 06:47:25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5-1 05:05:57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5-2 08:25:46

很好!很強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