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蘋果新專利:用iPhone啟動汽車/跟蹤定位 [打印本頁]

作者: nightmare1984    時間: 2013-4-26 07:03:08     標題: 蘋果新專利:用iPhone啟動汽車/跟蹤定位

據CNET報道,美國商標與專利辦公室周四公佈了蘋果兩項跟汽車跟蹤定位和啟動有關的無線技術專利,其中一項專利名為“定位車輛方法”。蘋果在這項專利中,描述了一種借助iOS設備藍牙功能,確認停放在iOS設備周圍的汽車的確切位置。當然,停車場本身也有自己的無線系統來幫助你確定自己汽車的確切位置。用戶可通過設備上的地圖顯示,類似於目前的GPS系統,將把你引導到自己的汽車跟前。
假如你找到自己的愛車後,但找不到車鑰匙了怎麼辦?沒有問題,周四公佈的蘋果另一項專利技術,將使你的iPhone具備開啟汽車功能,會幫你搞定。
美國商標與專利辦公室公佈的另一項蘋果技術專利名稱為“使用便攜式設備啟動車輛”。該技術可實現利用你的手持設備開啟車門,此時,你的手機實際上成為了了車鑰匙的一款取代品,但其所使用的某些安全技術和首份驗證技術確保了用戶車輛的安全。
一旦用戶開啟車門,可以使用手機啟動汽車,甚至打開收音機,調整座椅,激活前燈,打開天窗。甚至可以將座駕內的一些可改變設置存貯到手機上,比如汽車座椅和倒車鏡的調整設置,可根據駕駛者不同而自動進行個性化調整。此外,根據手機裡存儲的信息,還可對車內溫度、音頻或視聽娛樂系統進行個性化設置。
2kvs3uw3naa04.png

附件: [2kvs3uw3naa04.png] 2kvs3uw3naa04.png (2013-4-26 07:03:0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2NTAyfGZhYzNjYjAxfDE3ODI0MzAxMzF8MHww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26 09:01:00

自己知道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26 09:02:18

我在頂貼~!~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26 09:04:47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26 09:12:36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26 09:15:09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26 10:01:56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26 10:05:16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4-26 10:11:35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26 10:16:50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26 10:27:40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26 10:35:00

頂.支持,路過.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4-26 10:35:33

3q for 分享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26 10:56:22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26 11:07:43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26 11:22:13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26 11:31:18

我想要`~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4-28 06:47:25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5-1 05:05:14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5-2 08:23:42

哎 怎麼說那~~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