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諾基亞超級旗艦發佈時間確定!
[打印本頁]
作者:
黑仔bb
時間:
2013-4-26 05:44:53
標題:
諾基亞超級旗艦發佈時間確定!
諾基亞終於要放大招了。
今天早些時候,有國外媒體亮出了諾基亞給出的邀請函,
其內容顯示,5月14日他們會在英國倫敦舉行發佈會,而本次發佈會的主題則是新的Lumia設備
。
毫無疑問,本次發佈會諾基亞會推出旗艦手機,而
從之前的情況來看,它極有可能就是Lumia 928,之前傳聞的配備4100萬像素的攝像頭的EOS和全金屬材質的Catwalk會在本次大會上亮相嗎?類似三星Galaxy Note的諾基亞平板手機會亮相嗎?
有意思的是,谷歌的I/O開發者大會將會在今年的5月15日至17日於舊金山Moscone Center West大廳舉行。
2013-4-26 05:44:5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tpusuro12mk08.png
The Nokia Lumia story continues(諾基亞Lumia的故事還在續寫)
附件: [tpusuro12mk08.png]
tpusuro12mk08.png
(2013-4-26 05:44:5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2NDk2fDJmMjQyYTQ1fDE3ODI0MzUyNDd8MHww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26 09:01:00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4-26 09:04:47
不怎麼好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26 09:12:19
太棒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4-26 09:15:09
幫你項項吧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26 10:01:56
樓主,支持!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4-26 10:05:16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4-26 10:11:35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26 10:16:50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26 10:20:47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4-26 10:35:00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26 10:35:33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26 10:56:22
原來是這樣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26 11:07:43
沒人理我。。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4-26 11:22:13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26 11:31:18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28 06:47:25
應該加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5-1 05:05:14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5-2 08:23:42
終於看完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