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蘋果WWDC 2013內涵Logo:彩色版iPhone將至? [打印本頁]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25 21:42:11     標題: 蘋果WWDC 2013內涵Logo:彩色版iPhone將至?

蘋果昨日宣佈,WWDC 2013將於6月10日至14日在美國舊金山Moscone West會議中心舉行,並且公佈了WWDC 2013的Logo。新Logo與往年大不一樣,或許暗示著彩色iPhone的到來。
gfrpqc5af0d10.png
WWDC 2013的Logo由多個不同顏色的圓角矩形圖標疊加組成,圖標中間印著WWDC以及2013的羅馬數字MMXIII。外媒Cultofmac認為,圓角矩形是應用圖標的形狀,這或許暗示iOS 7將擁有全新的應用。
Logo的彩色則與之前傳聞的蘋果將在6月推出彩色版iPhone相吻合,而且Logo中采用羅馬數字替代以往采用的普通數字,這在以往是沒有的,可能意味著iOS 7將有較為重大的變化。
回顧一下2012年和2011年的WWDC大會Logo:
r1jgomvfenj11.jpg
lo5i0kdzep211.jpg

附件: [gfrpqc5af0d10.png] gfrpqc5af0d10.png (2013-4-25 21:42:1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2Mjg5fGE3OWI4NWQ2fDE3ODI0NjQyNzV8MHww

附件: [r1jgomvfenj11.jpg] r1jgomvfenj11.jpg (2013-4-25 21:42:1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2MjkwfDhiY2QyOGZjfDE3ODI0NjQyNzV8MHww

附件: [lo5i0kdzep211.jpg] lo5i0kdzep211.jpg (2013-4-25 21:42:1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2MjkxfDU0YmZhOTcxfDE3ODI0NjQyNzV8MHww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25 22:50:09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25 22:56:10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25 23:01:53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4-25 23:05:08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25 23:15:35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25 23:22:01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25 23:26:37

又看了一次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4-25 23:31:11

今天再看下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25 23:42:01

先頂後看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26 03:28:11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4-26 04:11:33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4-26 05:00:32

自己知道了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4-26 05:51:26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26 06:55:35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4-26 07:51:20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28 06:47:25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5-1 05:05:14

終於看完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5-2 08:23:42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