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LG 將在年底推出可彎曲 OLED 屏幕手機 [打印本頁]

作者: pious888    時間: 2013-4-25 19:47:45     標題: LG 將在年底推出可彎曲 OLED 屏幕手機



 
那邊廂 Samsung 表示年底推出的 Note 3 將會採用塑料 AMOLED 屏幕令機身更輕更薄,LG 日前也表示,年底前會推出一款採用可彎曲 OLED 屏幕的智能手機,與 Samsung Note 3 看齊。

 
LG 流動業務副總裁 Yoon Bu-hyun 日前就証實,年底將會推出一款採用可彎曲 OLED 屏幕的智能手機,手機屏幕將不再容易「跌爛」,也可以令機身造到更輕更薄。目前 LG 也電視領域上展示過可彎曲的 55″ OLED TV,並會於今年下半年正式賣街,同樣技術也會下放到手機上。但到底這類可彎曲 OLED 屏幕也是否代表手機也是彎曲設計?暫時未有透露,但可以令手機設計會有更多變化,也算是一個好開始吧!

oled-info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4-25 22:22:10

暈  不信啊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25 22:25:36

頂下再看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25 22:28:10

好啊,謝樓主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25 22:44:52

太棒了!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25 22:45:23

太棒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25 22:50:09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4-25 23:05:08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25 23:42:01

加油站加油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4-26 03:28:11

回復一下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4-26 04:11:33

來幾句吧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26 05:00:32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26 05:51:26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26 06:54:04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26 07:51:20

呵呵,明白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28 06:47:25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5-1 05:05:14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5-2 08:18:37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