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LG 將在年底推出可彎曲 OLED 屏幕手機
[打印本頁]
作者:
pious888
時間:
2013-4-25 19:47:45
標題:
LG 將在年底推出可彎曲 OLED 屏幕手機
那邊廂 Samsung 表示年底推出的 Note 3 將會採用塑料 AMOLED 屏幕令機身更輕更薄,LG 日前也表示,年底前會推出一款採用可彎曲 OLED 屏幕的智能手機,與 Samsung Note 3 看齊。
LG 流動業務副總裁 Yoon Bu-hyun 日前就証實,年底將會推出一款採用可彎曲 OLED 屏幕的智能手機,手機屏幕將不再容易「跌爛」,也可以令機身造到更輕更薄。目前 LG 也電視領域上展示過可彎曲的 55″ OLED TV,並會於今年下半年正式賣街,同樣技術也會下放到手機上。但到底這類可彎曲 OLED 屏幕也是否代表手機也是彎曲設計?暫時未有透露,但可以令手機設計會有更多變化,也算是一個好開始吧!
oled-info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4-25 22:22:10
暈 不信啊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25 22:25:36
頂下再看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25 22:28:10
好啊,謝樓主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25 22:44:52
太棒了!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25 22:45:23
太棒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25 22:50:09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4-25 23:05:08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25 23:42:01
加油站加油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4-26 03:28:11
回復一下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4-26 04:11:33
來幾句吧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26 05:00:32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26 05:51:26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26 06:54:04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26 07:51:20
呵呵,明白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28 06:47:25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5-1 05:05:14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5-2 08:18:37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