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小米科技雷軍:HTC是華人之光 願意學習
[打印本頁]
作者:
br4br4
時間:
2013-4-25 19:21:12
標題:
小米科技雷軍:HTC是華人之光 願意學習
搜狐IT報道稱,小米手機最近進入臺灣市場,
小米科技創辦人雷軍表示,到臺灣去考試,宏達電是華人之光,願意向宏達電學習。
小米科技總裁林斌則表示,臺灣是跨足歐美前的重要市場,今年底將在臺灣設辦事處。
林斌指出,臺灣市場結構相近歐美市場,以捆綁客戶為多,相比中國市場70-80%祼機銷售非常不同,小米機可望在此測試和學習。林斌還說,今年產業出現零組件缺貨的情況,從去年高通28納米芯片到今年初的光學VCM均缺貨,不過預購小米2S可如期出貨。
林斌還說,小米機今年進入海外,首先佈局中國香港和臺灣市場,今年底也將在臺灣設立辦事處,負責銷售和客服等服務。
小米目前團隊約有2400人,其中研發人員約1100多人。林斌強調,小米要走到海外市場,但太快太遠都可能會跌倒,因次會穩健佈局,5年內不會IPO,沒有增資計劃,在研發和產品上會更精進。
雷軍則說:“在大陸每次開放購買都是100、200萬人排隊,所以我們一定要解決(供不應求)問題,否則的話用戶對我們批評聲音太大了,所以我們今年供應鏈主要的工作就是確保供貨超過1500萬臺。”
2013-4-25 19:21:1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q3plwstvm1011.png
附件: [q3plwstvm1011.png]
q3plwstvm1011.png
(2013-4-25 19:21:1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2MjIzfGQ2OTMyYmE2fDE3ODI0NTUzMTZ8MHww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25 19:57:46
我在努力中
作者:
Essi
時間:
2013-4-25 20:03:09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25 20:26:36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4-25 20:30:20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25 20:30:39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25 20:38:08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4-25 21:50:59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25 22:20:09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25 23:05:08
應該加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25 23:42:01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26 03:28:11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26 04:11:33
謝謝分享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4-26 05:00:32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26 05:51:26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26 06:54:04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26 07:51:20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4-28 06:33:58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5-1 05:05:14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5-2 08:18:37
呵呵,明白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