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OPPO千元四核機將售:配獨立音頻芯片 [打印本頁]

作者: wegite    時間: 2013-4-25 14:45:08     標題: OPPO千元四核機將售:配獨立音頻芯片

除了新的超薄四核機R809T,OPPO今天還推出了一款主打性價比的千元四核手機——R815T。
R815T為一款移動定制的TD-SCDMA手機,外觀纖薄,整體線條柔和,看上去十分精致。
作為最大賣點之一,OPPO R815T音效出色,采用了Burr-Brown公司的發燒級獨立音頻芯片, 外加雙音頻系統(雙揚聲器、雙獨立音腔、雙放大器),配合杜比音效,立體聲效果非常出色。
該機采用4.3寸WVGA的屏幕,搭載1.2G四核處理器,配備1GB內存以及4G存儲空間,配備500萬像素主攝像頭,運行的是基於Android 4.2的深度定制系統,並內置純凈後臺、小歐助手、智能睡眠等獨有功能。
據了解,OPPO R815T售價為1698元,該機將會在五一前在國內上市。
bjxr3uxv0xn13.jpg
1ujylxawoec14.jpg
rtvmohznatr14.jpg
bz0ancrgvzb15.jpg
huxtruslad415.jpg

附件: [bjxr3uxv0xn13.jpg] bjxr3uxv0xn13.jpg (2013-4-25 14:45:0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2MTA3fDgyYjlkNGRhfDE3ODI1NTQyNzd8MHww

附件: [1ujylxawoec14.jpg] 1ujylxawoec14.jpg (2013-4-25 14:45:0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2MTA4fDc5ZTMzMzkzfDE3ODI1NTQyNzd8MHww

附件: [rtvmohznatr14.jpg] rtvmohznatr14.jpg (2013-4-25 14:45:0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2MTA5fGM1MDYzZWRifDE3ODI1NTQyNzd8MHww

附件: [bz0ancrgvzb15.jpg] bz0ancrgvzb15.jpg (2013-4-25 14:45:0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2MTEwfGFiMGMzYzYzfDE3ODI1NTQyNzd8MHww

附件: [huxtruslad415.jpg] huxtruslad415.jpg (2013-4-25 14:45:0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2MTExfDgzOWFjYmM2fDE3ODI1NTQyNzd8MHww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4-25 18:10:15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25 18:22:58

感謝樓主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25 18:27:41

不錯,看看。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25 18:42:04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25 18:58:24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25 19:07:27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4-25 19:22:15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4-25 19:52:08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4-25 23:05:08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25 23:42:01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26 03:28:11

暈  不信啊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26 04:11:33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4-26 05:00:32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26 05:51:26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26 06:54:04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26 07:44:39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4-28 06:33:58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5-1 05:05:1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5-2 08:15:06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