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有點小失望!OPPO公佈4.7寸四核新機 [打印本頁]

作者: 灰色的    時間: 2013-4-25 15:42:15     標題: 有點小失望!OPPO公佈4.7寸四核新機

之前有消息稱,OPPO會在明天推出一款超薄新機和全新的ROM,不過今天下午他們卻提前亮出了前者,至於厚度沒有之前傳聞的那麼薄。
這款OPPO的新機名叫R809T(可以看做是Finder的升級版),配備的是4.7寸in-cel屏幕,分辨率為720p,搭載1.2GHz MT6589四核處理,內置1GB RAM和16GB存儲空間,支持中國移動的TD-SCDMA網絡(應該會有WCDMA版本)。
此外,該機還提供有800萬像素攝像頭(獨立ISP圖形處理芯片),而前者攝像頭為200萬像素(88°廣角鏡頭),其機身厚度並非傳聞的6.13mm而是6.93mm(沒有Finder薄6.65mm),運行Android 4.2系統(應該是OPPO定制的新系統)。
目前OPPO並沒有公佈該機的具體售價,之前有傳聞稱是2498元看來明天他們還會公佈基於Android 4.2的定制系統。
e5ip0kr5iih16.jpg

附件: [e5ip0kr5iih16.jpg] e5ip0kr5iih16.jpg (2013-4-25 15:42:1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2MDczfGIyMzQ3MTg0fDE3ODI0NjQyNjh8MHww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25 17:06:55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25 17:07:30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25 17:10:57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25 17:11:50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25 17:13:52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25 17:16:51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25 17:23:33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25 17:24:25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4-25 17:36:21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25 17:50:30

搶座位來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26 03:28:11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26 04:11:33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26 05:00:32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26 05:51:26

不錯,看看。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26 06:54:04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26 07:44:39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28 06:25:48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5-1 05:05:14

不錯,看看。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5-2 08:15:06

呵呵,找個機會...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