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有點小失望!OPPO公佈4.7寸四核新機
[打印本頁]
作者:
灰色的
時間:
2013-4-25 15:42:15
標題:
有點小失望!OPPO公佈4.7寸四核新機
之前有消息稱,OPPO會在明天推出一款超薄新機和全新的ROM,不過今天下午他們卻提前亮出了前者,至於厚度沒有之前傳聞的那麼薄。
這款OPPO的新機名叫R809T(可以看做是Finder的升級版),
配備的是4.7寸in-cel屏幕,分辨率為720p,搭載1.2GHz MT6589四核處理,內置1GB RAM和16GB存儲空間
,支持中國移動的TD-SCDMA網絡(應該會有WCDMA版本)。
此外,該機還提供有800萬像素攝像頭(獨立ISP圖形處理芯片),而前者攝像頭為200萬像素(88°廣角鏡頭),
其機身厚度並非傳聞的6.13mm而是6.93mm(沒有Finder薄6.65mm),運行Android 4.2系統(應該是OPPO定制的新系統)。
目前OPPO並沒有公佈該機的具體售價,
之前有傳聞稱是2498元
。
看來明天他們還會公佈基於Android 4.2的定制系統。
2013-4-25 15:42:15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e5ip0kr5iih16.jpg
附件: [e5ip0kr5iih16.jpg]
e5ip0kr5iih16.jpg
(2013-4-25 15:42:1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2MDczfGIyMzQ3MTg0fDE3ODI0NjQyNjh8MHww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25 17:06:55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25 17:07:30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25 17:10:57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25 17:11:50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25 17:13:52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25 17:16:51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25 17:23:33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25 17:24:25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4-25 17:36:21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25 17:50:30
搶座位來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26 03:28:11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26 04:11:33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26 05:00:32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26 05:51:26
不錯,看看。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26 06:54:04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26 07:44:39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28 06:25:48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5-1 05:05:14
不錯,看看。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5-2 08:15:06
呵呵,找個機會...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