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nubia 1080p四核旗艦Z5無限量供應 [打印本頁]

作者: 雨.歡    時間: 2013-4-25 13:44:59     標題: nubia 1080p四核旗艦Z5無限量供應

就在剛剛,nubia官方再次發出公告稱,1080p四核強機Z5明天將再次開放購買。需要註意的是,以後官方都不再關閉購買通道了,也就是說從明天開始大家想什麼時候買就可以什麼時候買了,而且不限量
erwgsteui2y11.jpg

附件: [erwgsteui2y11.jpg] erwgsteui2y11.jpg (2013-4-25 13:44:5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2MDcyfGU5YTkxMDM4fDE3ODI1MDU2ODB8MHww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25 17:06:55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4-25 17:07:07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25 17:10:57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25 17:11:50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25 17:13:52

支持你加分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25 17:16:51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25 17:23:33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25 17:24:25

3q for 分享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25 17:36:21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25 17:44:31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4-26 03:28:11

這論壇不錯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26 04:11:33

頂一個先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26 05:00:32

好啊,謝樓主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26 05:51:26

頂.支持,路過.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4-26 06:54:04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4-26 07:44:39

頂一個先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28 06:25:48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5-1 05:05:14

不錯,看看。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5-2 08:15:06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