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諾基亞/三星/華為又要推WP8手機了?
[打印本頁]
作者:
wendy614
時間:
2013-4-25 14:21:22
標題:
諾基亞/三星/華為又要推WP8手機了?
相比Android陣營的新機不斷,Windows Phone陣營要安靜的多。不過,在日前,一下子有四款WP8設備被曝光出來。
目前,某一款WP壁紙應用的後臺服務記錄中出現了四款從未發佈過的WP8手機,其中兩款來自諾基亞,剩下兩款分別來自三星和華為。
其中,諾基亞的
兩款新設備代號分別為RM-860_nam_usa_100和RM-877_nam_att_205,均來自美國市場
。我們知道諾基亞接下來要發佈三款新的WP8旗艦(EOS、CatWalk、Lumia 928),而RM-860和RM-877很可能會是其中的兩個。
三星WP8新手機代號為SCH-I930
,與此前發佈的Ativ S(GT-I8705)和Aive Odyssey(SGH-T900M)似乎沒什麼共性,不過可以預知,它應該還屬於ATIV系列。
華為WP8新機代號為H889L
,按照華為目前產品佈局看,這很可能會是即將到來的Ascend W2。據之前消息,W2配備了4.3寸720p屏幕、1.5GHz高通S4雙核處理器以及800萬像素攝像頭和2000mAh容量電池,預計售價隻有289美元。
2013-4-25 14:21:2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wbfgye1neca13.jpg
附件: [wbfgye1neca13.jpg]
wbfgye1neca13.jpg
(2013-4-25 14:21:2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1OTE3fDEwMjg4NzE0fDE3ODI0NjQyODZ8MHww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25 15:00:25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25 15:23:05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25 15:40:26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4-25 15:45:51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4-25 15:50:55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25 16:15:19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4-25 17:27:50
回復一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25 17:36:21
謝謝分享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25 17:44:31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26 03:28:11
沒人理我。。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4-26 04:11:33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26 05:00:32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4-26 05:50:42
頂的就是你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26 06:54:04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26 07:44:39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28 06:25:48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5-1 05:05:14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2 08:15:06
3q for 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