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為買新版 Honda NSX 車迷落訂苦等 2 年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25 14:16:59     標題: 為買新版 Honda NSX 車迷落訂苦等 2 年



Honda 將會推出新 NSX 超級跑車,這部 Hybrid 跑車是自 2005 年本田決定停產 NSX 後車迷最期待的車款之一。新 NSX 要到 2015 年才正式面世,但已有不少粉絲預先繳付訂金以確保購買資格。



初代 NSX 在 1990 年推出,當年「車神」洗拿亦有參與研發。新一代 NSX 將會在美國開發和生產,將會用上一台 400匹馬力的 3.5L V6 引擎,配合一對電動摩打。V6 引擎將為後輪提供動力,而電動摩打則操控前輪,Honda 稱這配搭為 SH-AWD(Super-Handling All-Wheel Drive),SH-AWD 超越全時四驅將令新版 NSX 擁有極佳的操控循跡性,而車輛穩定性亦會更高。


根據往績,NSX 的年產量不高,有英國的 NSX 車迷為了在 2015 年搶先購得愛車,在未有更多規格資料、售價,甚至連 NSX 真身都未見過之前,就已經交付 5 千英鎊訂金,把自己的名字擠到 Waiting List 內。
Auto Express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25 14:55:29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4-25 15:00:25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25 15:29:26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4-25 15:40:26

應該加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4-25 15:45:51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25 15:50:55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25 16:15:19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25 17:27:50

你加油吧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4-25 17:44:31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26 03:28:11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4-26 04:11:33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26 04:58:25

頂.支持,路過.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26 05:50:42

我在頂貼~!~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4-26 06:54:04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26 07:44:39

幫你項項吧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28 06:25:48

謝謝分享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5-1 05:05:14

太棒了!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5-2 08:15:06

謝謝分享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