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為買新版 Honda NSX 車迷落訂苦等 2 年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25 14:16:59
標題:
為買新版 Honda NSX 車迷落訂苦等 2 年
Honda 將會推出新 NSX 超級跑車,這部 Hybrid 跑車是自 2005 年本田決定停產 NSX 後車迷最期待的車款之一。新 NSX 要到 2015 年才正式面世,但已有不少粉絲預先繳付訂金以確保購買資格。
初代 NSX 在 1990 年推出,當年「車神」洗拿亦有參與研發。新一代 NSX 將會在美國開發和生產,將會用上一台 400匹馬力的 3.5L V6 引擎,配合一對電動摩打。V6 引擎將為後輪提供動力,而電動摩打則操控前輪,Honda 稱這配搭為 SH-AWD(Super-Handling All-Wheel Drive),SH-AWD 超越全時四驅將令新版 NSX 擁有極佳的操控循跡性,而車輛穩定性亦會更高。
根據往績,NSX 的年產量不高,有英國的 NSX 車迷為了在 2015 年搶先購得愛車,在未有更多規格資料、售價,甚至連 NSX 真身都未見過之前,就已經交付 5 千英鎊訂金,把自己的名字擠到 Waiting List 內。
Auto Express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25 14:55:29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4-25 15:00:25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25 15:29:26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4-25 15:40:26
應該加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4-25 15:45:51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25 15:50:55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25 16:15:19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25 17:27:50
你加油吧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4-25 17:44:31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26 03:28:11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4-26 04:11:33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26 04:58:25
頂.支持,路過.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26 05:50:42
我在頂貼~!~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4-26 06:54:04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26 07:44:39
幫你項項吧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28 06:25:48
謝謝分享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5-1 05:05:14
太棒了!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5-2 08:15:06
謝謝分享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