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諾基亞:162元的1050利潤很高
[打印本頁]
作者:
雨.歡
時間:
2013-4-25 08:24:04
標題:
諾基亞:162元的1050利潤很高
昨天很多人期待的諾基亞1050手機正式登陸國內市場,很多用戶紛紛表示,要買一部作備用機。
據悉,這款162元的1050是由諾基亞通信有限公司東莞分公司生產(北京工廠主要產智能手機)。對於這款手機的市場前景,諾基亞表現的非常有信心、
諾基亞中國區相關負責人接受北京青年報采訪時表示,
1050雖說售價隻有162元,但它的利潤率並不比智能手機低,由於售價低廉,用戶接受起來沒有困難,所以該機的出貨量非常快。
此外,這位負責是人還坦言,諾基亞1050龐大的銷量背後是較低的原材料采購成本,
因此能夠顯現良性循環,在走量中獲取利潤
。
2013-4-25 08:24:0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dixcvz0c25u05.jpg
附件: [dixcvz0c25u05.jpg]
dixcvz0c25u05.jpg
(2013-4-25 08:24:0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1NTk1fDIwYjgxMmI0fDE3ODI0MzY4NjF8MHww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25 11:01:10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25 11:04:14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25 11:14:26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25 11:14:55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25 11:16:58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Essi
時間:
2013-4-25 11:19:48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25 11:21:13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4-25 11:22:55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4-25 11:27:00
圍觀來了哦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25 11:37:48
嚴重支持!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25 11:39:45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25 11:40:28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25 11:40:32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25 11:55:24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25 11:58:20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4-26 07:44:39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28 06:25:48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5-1 05:05:14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5-2 08:13:36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