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諾基亞:162元的1050利潤很高 [打印本頁]

作者: 雨.歡    時間: 2013-4-25 08:24:04     標題: 諾基亞:162元的1050利潤很高

昨天很多人期待的諾基亞1050手機正式登陸國內市場,很多用戶紛紛表示,要買一部作備用機。
據悉,這款162元的1050是由諾基亞通信有限公司東莞分公司生產(北京工廠主要產智能手機)。對於這款手機的市場前景,諾基亞表現的非常有信心、
諾基亞中國區相關負責人接受北京青年報采訪時表示,1050雖說售價隻有162元,但它的利潤率並不比智能手機低,由於售價低廉,用戶接受起來沒有困難,所以該機的出貨量非常快。
此外,這位負責是人還坦言,諾基亞1050龐大的銷量背後是較低的原材料采購成本,因此能夠顯現良性循環,在走量中獲取利潤
dixcvz0c25u05.jpg

附件: [dixcvz0c25u05.jpg] dixcvz0c25u05.jpg (2013-4-25 08:24:0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1NTk1fDIwYjgxMmI0fDE3ODI0MzY4NjF8MHww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25 11:01:10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25 11:04:14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25 11:14:26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25 11:14:55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25 11:16:58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Essi    時間: 2013-4-25 11:19:48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25 11:21:13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4-25 11:22:55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4-25 11:27:00

圍觀來了哦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25 11:37:48

嚴重支持!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25 11:39:45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25 11:40:28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25 11:40:32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25 11:55:24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25 11:58:20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4-26 07:44:39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28 06:25:48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5-1 05:05:14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5-2 08:13:36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