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三星聯合CEO:Galaxy S4八核、四核沒差別 [打印本頁]

作者: catcatpad    時間: 2013-4-25 09:42:13     標題: 三星聯合CEO:Galaxy S4八核、四核沒差別

由於三星Galaxy S4分為四核、八核兩個版本,所以對於想要購買這款新旗艦的用戶,這裡就存在一個問題,到底買哪個更好?
針對大眾的困惑,三星聯合CEO申宗鈞在本周三表示,消費者無需過分關註Galaxy S4的處理器問題。對於普通用戶而言,Exynos 5 Octa八核與高通驍龍600四核的Galaxy S4是無差別的
此外,針對目前Exynos 5 Octa不支持LTE 4G網絡的傳言,申宗鈞也進行辟謠,稱Exynos 5 Octa是可以支持LTE網絡的。他表示,Galaxy S4之所以分為兩個處理器版本,完全是供、需問題,也就是采購的(處理器)貨源不同。
實際上,Exynos 5 Octa八個處理器核心並不能同時工作,因此,在日前的Galaxy S4行貨發佈上,Exynos 5 Octa版本的Galaxy S4已被改稱為雙四核配置。
ama3oqo4qy312.jpg

附件: [ama3oqo4qy312.jpg] ama3oqo4qy312.jpg (2013-4-25 09:42:1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1NTk0fGExN2M1MzE5fDE3ODI0NTUzNjl8MHww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25 11:01:10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25 11:04:14

原來是這樣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25 11:14:55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4-25 11:16:58

頂的就是你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25 11:19:48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25 11:21:13

樓主,支持!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25 11:22:55

我在努力中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4-25 11:27:00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25 11:37:48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4-25 11:39:45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25 11:40:28

鑒定完畢.!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25 11:40:32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25 11:55:24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25 11:58:20

很有吸引力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26 07:44:39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28 06:25:48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Disy    時間: 2013-5-2 08:13:36

我想要`~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