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索尼超級新旗艦:2000萬像素鏡頭/驍龍800
[打印本頁]
作者:
點燃心火
時間:
2013-4-25 07:05:51
標題:
索尼超級新旗艦:2000萬像素鏡頭/驍龍800
雖然宣傳聲勢不如三星、HTC等廠商,但是Xperia Z市場表現非常不俗,上市40天後銷量已經突破了460萬臺(還未含內地銷量)。據最新消息稱,索尼接下來還將推出一款配置更高的Xperia Z升級版。
據知情人士透露消息,索尼這款新強機代號為Honami,將屬於Xperia名下的一個全新子系列(類似三星Galaxy S系列?),搭載了
高通驍龍800四核處理器,配備2000萬像素的主攝像頭,提供Xenon氙氣閃光燈和雙LED補光燈
,比目前的Xperia Z(13MP鏡頭+APQ8064四核)要有很大提升。
更加關鍵的是,Honami號稱是索尼的新戰略產品。因此,除了頂級的硬件配置,
Honami還將融入索尼自家的Cyber-shot和Walkman兩大品牌技術
。
此外,Honami還將提供
2700-3000mAh左右的電池容量,延續Xperia Z已有的三防功能和LTE 4G網絡支持,並有望繼續使用5寸的1080p屏幕
(JDI的White Magic技術屏或夏普IGZO屏)。
據知情人士透露,
索尼Honami首批出貨為14萬部,會在今年七月份由中國聯通首發
,而國際版會稍後推出。
2013-4-25 07:05:5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v0h30eajvxc10.jpg
索尼Xperia Z
附件: [v0h30eajvxc10.jpg]
v0h30eajvxc10.jpg
(2013-4-25 07:05:51,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1NTkzfGU3YTk5NTE2fDE3ODI0Mjc0Njh8MHww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25 11:01:10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25 11:04:14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25 11:14:26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4-25 11:14:55
先頂後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25 11:16:58
回復一下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4-25 11:19:48
沒人理我。。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25 11:21:13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誼}
時間:
2013-4-25 11:22:55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25 11:27:00
又看了一次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25 11:30:41
幫你項項吧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25 11:37:48
我好想升級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4-25 11:39:45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4-25 11:40:28
回復一下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4-25 11:40:32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25 11:55:24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4-25 11:58:20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28 06:25:48
支持一下吧
作者:
Disy
時間:
2013-5-2 08:13:36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