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索尼超級新旗艦:2000萬像素鏡頭/驍龍800 [打印本頁]

作者: 點燃心火    時間: 2013-4-25 07:05:51     標題: 索尼超級新旗艦:2000萬像素鏡頭/驍龍800

雖然宣傳聲勢不如三星、HTC等廠商,但是Xperia Z市場表現非常不俗,上市40天後銷量已經突破了460萬臺(還未含內地銷量)。據最新消息稱,索尼接下來還將推出一款配置更高的Xperia Z升級版。
據知情人士透露消息,索尼這款新強機代號為Honami,將屬於Xperia名下的一個全新子系列(類似三星Galaxy S系列?),搭載了高通驍龍800四核處理器,配備2000萬像素的主攝像頭,提供Xenon氙氣閃光燈和雙LED補光燈,比目前的Xperia Z(13MP鏡頭+APQ8064四核)要有很大提升。
更加關鍵的是,Honami號稱是索尼的新戰略產品。因此,除了頂級的硬件配置,Honami還將融入索尼自家的Cyber-shot和Walkman兩大品牌技術
此外,Honami還將提供2700-3000mAh左右的電池容量,延續Xperia Z已有的三防功能和LTE 4G網絡支持,並有望繼續使用5寸的1080p屏幕(JDI的White Magic技術屏或夏普IGZO屏)。
據知情人士透露,索尼Honami首批出貨為14萬部,會在今年七月份由中國聯通首發,而國際版會稍後推出。
v0h30eajvxc10.jpg
索尼Xperia Z

附件: [v0h30eajvxc10.jpg] v0h30eajvxc10.jpg (2013-4-25 07:05:51,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1NTkzfGU3YTk5NTE2fDE3ODI0Mjc0Njh8MHww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25 11:01:10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25 11:04:14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25 11:14:26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4-25 11:14:55

先頂後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25 11:16:58

回復一下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4-25 11:19:48

沒人理我。。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25 11:21:13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誼}    時間: 2013-4-25 11:22:55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25 11:27:00

又看了一次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25 11:30:41

幫你項項吧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25 11:37:48

我好想升級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4-25 11:39:45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4-25 11:40:28

回復一下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4-25 11:40:32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25 11:55:24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4-25 11:58:20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28 06:25:48

支持一下吧
作者: Disy    時間: 2013-5-2 08:13:36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