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iTunes Store 10 週年紀念回顧 [打印本頁]

作者: 大眾義工    時間: 2013-4-25 06:53:34     標題: iTunes Store 10 週年紀念回顧



雖然香港的 iTunes Store 可買歌睇戲只是去年的事,但 Apple 的 iTunes Store 已經不知不覺過了 10 年!2001 年時 Apple 發表了 iPod 和 Mac 版 iTunes ,直到 03 年的 4 月 28 日在美國推出「iTunes Music Store」(即現時的 iTunes Store)。為了迎接 10 週年,iTunes 內特設了「A DECADE OF iTunes」回顧每年大事。當年首日開店銷售量最高的單曲是 U2 的《Stuck in a Moment You Can’t Get Out of》,下載量最高的專輯是 Beck 的 《Sea Change》。2008 年 iTunes Store 成為全美銷量最高的音樂零售商,2010 年時達到 100億首歌曲下載。

▼ 亞州區方面,日本 05 年已經可以買歌,香港、台灣、新加坡等要在去年才有相關服務。


▼ Apple 在 07 年 1 月發表 iPhone,到 08 年 7 月 推出 App Store,一開始只有 500 個 Apps。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25 10:47:54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25 10:51:41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4-25 10:51:52

嚴重支持!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25 11:01:10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25 11:04:14

慢慢來,呵呵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25 11:14:26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25 11:14:55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4-25 11:16:58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4-25 11:22:55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25 11:27:00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4-25 11:37:48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25 11:39:45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25 11:40:28

你加油吧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25 11:40:32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25 11:55:24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4-27 08:08:38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4-28 07:00:17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誼}    時間: 2013-5-1 05:10:12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5-2 08:25:46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