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賣多少錢?32GB版小米2S即將登陸臺灣 [打印本頁]

作者: wendy614    時間: 2013-4-25 06:06:17     標題: 賣多少錢?32GB版小米2S即將登陸臺灣

在4月9日的米粉節上,小米正式宣佈旗下的小米手機2S將會正式登陸香港和臺灣市場。本周二,小米手機2S在香港官網首發亮相,本周三則和小米科技CEO雷軍一起亮相臺灣,這兩個地區的用戶目前都能夠買到這款手機了。
從此前的報道來看,小米手機2S在臺灣的銷售渠道隻有遠傳電信一家運營商,而且僅有16GB版可供選擇,但事實上這是錯誤的。昨天小米科技聯合創始人黎萬強在微博上宣佈xiaomi.tw已經正式開通,將於5月份線上發售小米手機2S。
在小米臺灣官網上我們發現了32GB版小米手機2S的介紹,售價一欄中也明確標註了是9499新臺幣起(16GB版的價格),這是否意味著其實32GB版的小米手機2S也將會登陸臺灣呢?
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2kn4tqmblcl07.jpg
jtdjsu3aru407.jpg

附件: [2kn4tqmblcl07.jpg] 2kn4tqmblcl07.jpg (2013-4-25 06:06:1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1NTc2fDU4ZmVmMzk3fDE3ODIzNzQyMjd8MHww

附件: [jtdjsu3aru407.jpg] jtdjsu3aru407.jpg (2013-4-25 06:06:1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1NTc3fGIyZTE2N2FifDE3ODIzNzQyMjd8MHww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25 09:50:32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25 09:56:47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4-25 10:00:24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25 10:20:42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25 10:20:45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25 10:31:31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25 10:34:11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25 10:35:17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4-25 10:41:44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4-25 10:47:38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4-25 10:47:54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25 10:51:41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25 10:51:52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25 11:01:10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4-25 11:14:55

真是有你的!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27 08:08:38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28 07:00:17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5-1 05:11:42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5-2 08:32:38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