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賣多少錢?32GB版小米2S即將登陸臺灣
[打印本頁]
作者:
wendy614
時間:
2013-4-25 06:06:17
標題:
賣多少錢?32GB版小米2S即將登陸臺灣
在4月9日的米粉節上,小米正式宣佈旗下的小米手機2S將會正式登陸香港和臺灣市場。本周二,小米手機2S在香港官網首發亮相,本周三則和小米科技CEO雷軍一起亮相臺灣,這兩個地區的用戶目前都能夠買到這款手機了。
從此前的報道來看,
小米手機2S在臺灣的銷售渠道隻有遠傳電信一家運營商,而且僅有16GB版可供選擇
,但事實上這是錯誤的。昨天小米科技聯合創始人黎萬強在微博上宣佈xiaomi.tw已經正式開通,將於5月份線上發售小米手機2S。
在小米臺灣官網上我們
發現了32GB版小米手機2S的介紹,售價一欄中也明確標註了是9499新臺幣起(16GB版的價格),
這是否意味著其實32GB版的小米手機2S也將會登陸臺灣呢?
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2013-4-25 06:06:17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2kn4tqmblcl07.jpg
2013-4-25 06:06:17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jtdjsu3aru407.jpg
附件: [2kn4tqmblcl07.jpg]
2kn4tqmblcl07.jpg
(2013-4-25 06:06:1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1NTc2fDU4ZmVmMzk3fDE3ODIzNzQyMjd8MHww
附件: [jtdjsu3aru407.jpg]
jtdjsu3aru407.jpg
(2013-4-25 06:06:1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1NTc3fGIyZTE2N2FifDE3ODIzNzQyMjd8MHww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25 09:50:32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25 09:56:47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4-25 10:00:24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25 10:20:42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25 10:20:45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25 10:31:31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25 10:34:11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25 10:35:17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4-25 10:41:44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4-25 10:47:38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4-25 10:47:54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25 10:51:41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25 10:51:52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25 11:01:10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4-25 11:14:55
真是有你的!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27 08:08:38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28 07:00:17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5-1 05:11:42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5-2 08:32:38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