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蘋果慶祝iTunes十周年 [打印本頁]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25 05:27:09     標題: 蘋果慶祝iTunes十周年

為慶祝iTunes誕生十周年,蘋果專門制作了一個“A Decade of iTunes”(十年的iTunes)專題,以時間軸的形式展示了iTunes十年來的成長歷程。
iTunes十周年誕辰應該是在本周日,不過,今日蘋果音樂應用商店已經為我們呈現了這一專題。
“A Decade of iTunes”記錄了iTunes自2003年4月28日推出至今所經歷的各種裡程碑式事件,其中包括iPod發佈、年度十大金曲、最佳專輯,另外還包括其他一些信息,比如:2006年2月23日iTunes出售了第十億首歌。
nq1aqelndvo22.png

附件: [nq1aqelndvo22.png] nq1aqelndvo22.png (2013-4-25 05:27:0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1NTc0fGUwYTUxMjFkfDE3ODIzNzQxODl8MHww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25 09:50:32

我想要`~
作者: {誼}    時間: 2013-4-25 09:56:47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25 10:00:24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25 10:20:42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4-25 10:20:45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25 10:31:31

樓主good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25 10:34:11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25 10:39:52

不錯,看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25 10:41:44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4-25 10:47:54

謝謝分享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4-25 10:51:52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25 11:01:10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25 11:14:55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27 08:08:38

好啊,,不錯、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28 07:00:17

先頂後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5-1 05:11:42

支持一下吧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5-2 08:32:38

頂你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